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6 | 大成報

動作巨獻《怒潮》!阮經天實力演出擊敗張家輝,獲影迷讚譽年度最佳華語動作片!

動作巨獻《怒潮》!阮經天實力演出擊敗張家輝,獲影迷讚譽年度最佳華語動作片!

(台北訊)《怒潮》(英文片名:Wolf Hiding)將在台上映,由阮經天、王大陸、張家輝主演,打造開春最強華語動作鉅片。影片講述張家輝飾演的冷血殺手為復仇,與阮經天飾演的警察、王大陸飾演的黑幫展開激烈三方對決。

《怒潮》罕見展現華語電影的大膽動作尺度,真實呈現東南亞犯罪集團的販賣人口、器官交易、水泥封屍等驚悚情節,更加入由韓國動作指導跨海打造的韓式暴力美學場面。劇情翻轉驚喜,獲得影迷高度讚譽,有影評稱其為「年度最佳華語動作片」。

動作巨獻《怒潮》!阮經天實力演出擊敗張家輝,獲影迷讚譽年度最佳華語動作片!

三位主演的演技也廣受好評,特別是阮經天,他在片中飾演的警察「麥朗汶」成為另一個極具感染力的銀幕角色。片中有一場在審訊室中「暴打」張家輝的戲,阮經天表示非常興奮,並透露這是他與張家輝的第一場戲,事前還特地告訴媽媽:「我今天要打張家輝啦!」張家輝則幽默回應兩人年紀相當,引發輕鬆氣氛。

對於在影片中對戲的情節,阮經天表示並不害怕,只希望能夠一次過關,因為影片的動作戲都是真實進行,沒有替身和借位,他笑言:「我們對於對手的愛,都是希望如果能夠狠狠打他一下,那就絕對不要打第二下。」導演馬浴柯也幽默向兩位演員賠罪,笑說:「你們打我吧!」

作為三人首度同台演出的電影,《怒潮》故事描述多年來從事人體交易等犯罪活動的洪泰集團,被神秘人陳安(張家輝飾)的出現攪動得惶恐不安。三位主演的演出受到前輩張家輝的讚譽,他覺得三位年輕演員很像他年輕時為了電影拚搏的自己。影片將於1月5日全台大銀幕上映,勢必引起觀眾期待。

圖/業者 提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