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9 | 大成報

立委陳亭妃首次台中攜手百大青農 力推紅心芭樂好滋味

立委陳亭妃首次台中攜手百大青農 力推紅心芭樂好滋味

【大成報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農業部農糧署與百大青農攜手,推動在地農產品的創新與加工品開發,南部新一代青農林易辰推出的彩虹芭紅心芭樂及芭樂青冷凍冰品新品,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一開發上市就廣獲好評;而相關好滋味28日北上台中楓康超市東山店推廣,更獲得南部立委陳亭妃大力站台支持,稱之為「台南因仔的驕傲」。



農糧署指出,紅心芭樂做為台灣土生土長的優質水果,以其豐富和獨特營養素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該署輔導台南青農林易辰成功栽培出的新一代彩虹芭紅心芭樂,果實翠綠、果香濃郁,口感更香、更脆,營養素比一般芭樂也高出許多,已經成功打響南部的市場。



此外,彩虹芭紅心芭樂經由農業試驗所的合作技術轉移,推出新的芭樂青冰品加工品,也頗受年輕人歡迎,代表了國產農業加工品邁向自主研發、創新轉型的成功典範。



而楓康超市已與台灣農業攜手努力了35年,致力於推廣在地的優質農產品。28日的記者會不僅是展示紅心芭樂及芭樂情人冰和芭樂情人雪酪,更是楓康超市對於推廣台灣農產品創新和多元的一個體現。



楓康超市協理林明圖表示,楓康超市不僅提供了一個展示銷售優質農產品的平台,更是通過實際行動,鼓勵消費者選購國產水果、支持在地農業的發展。



28日(四)早上10:30於楓康超市東山店舉辦的記者會上,包括陳亭妃、農糧署代理署長蘇茂祥、農糧署南區分署長陳立儀、林明圖等,特別攜手林易辰、聯興青果生產合作社、玉井果樹產銷班第60班班員,一同展示彩虹芭紅心芭樂和加工新品,讓與會者一起見證、親身試吃這些在地青農們開發出來的產品獨特魅力。當天,前100位參加的來賓,還可以用10元錢購買台南玉井手作的芒果乾(原價200元),一起分享在地青農揮灑汗水打拼出來的甜美果實。


立委陳亭妃首次台中攜手百大青農 力推紅心芭樂好滋味

立委陳亭妃首次台中攜手百大青農 力推紅心芭樂好滋味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