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22-06-24 | iCook 愛料理

10年前買竹北被說到處野狗?熱門8地區曾被嫌棄沒人買!內行網友:這1地區絕對是未來信義區

選擇買房子的地段總是要謹慎再謹慎,但有一些後來才熱門起來的居住地區,之前反而很少人有興趣,有網友就在PTT詢問這件事,結果引起熱烈討論,並釣出許多內行人點出1地區後勢看漲,根本是未來信義區!

10年前買竹北被說到處野狗?熱門8地區曾被嫌棄沒人買!內行網友:這1地區絕對是未來信義區
Photo:台灣房屋

網友在PTT的home-sale版,貼文表示「一堆幾年前被嫌棄的地方都發展起來了!」林口、三峽、淡水、青埔、竹北、台中舊市區大部分(不看七期西區)、東台中、台中海線這8區的迅速發展,間接證明了台灣都市市區人口有增無減、而且不斷擴張出去。

接著網友詢問:「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台灣人口外溢,導致以前被嫌棄的地方現在都發展起來的事實?」

其他網友回覆:

「林口的崛起,給了台北蛋黃區一個更優勢的機會。」

「我爸每天說以前信義區都是田,還看過牛,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十年前買竹北被說到處是野狗… 」

「被嫌爛的地方才好啊,哪次不是反指標?」

最多網友點出這1地區後勢看漲:

「青埔以後就是桃園市最好的信義區了吧,至少也是新板特區等級,三鐵共構全台沒有幾個!」

「青埔未來10年還會變更好,長期一定漲。」

「青埔是政府重點投資地區,除了房價貴之外,絕對會發展起來!」

「青埔該有的都有了,連公立明星雙語中小學都有,只是沒錢買。」

「青埔以後只會更熱鬧,連IKEA都跑過去了!」

▼就是這家IKEA。

10年前買竹北被說到處野狗?熱門8地區曾被嫌棄沒人買!內行網友:這1地區絕對是未來信義區
Photo:信義房屋
▶ 延伸閱讀夢幻到不行!日和歌山「TORE TORE VILLAGE」直接將童話世界搬進現實,帶你住進棉花糖裡~童話世界成真!迪士尼 x Airbnb 打造夢幻「小熊維尼樹屋」全球鐵粉搶住3.5 坪套房可以怎麼住?日 IKEA 推「Tiny Homes 微型屋」計畫,月付 24 元就能入住!
文章來源:10年前買竹北被說到處野狗?熱門8地區曾被嫌棄沒人買!內行網友:這1地區絕對是未來信義區

解決你從飲食到生活的各種大小難題!歡迎每天鎖定《愛料理生活誌》粉絲專頁,發現生活的趣味!

本篇文章來源:《愛料理生活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