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2 | i-media愛傳媒

周慧敏不做醫美 為動物權益發聲

周慧敏不做醫美 為動物權益發聲

與王祖賢、酒井法子同登機車擋泥板3大女星的周慧敏,56歲仍保有凍齡外貌,因此相隔20年接下同一支保養品牌代言。她來台3天為品牌宣傳,記者會後直奔機場,她說近來盡量不離家太久,因為家中貓兒有兩隻這幾年相繼離世,所以會盡量留在家中陪伴老貓,十足貓奴。

出道35年,周慧敏一向不諱言自己年齡,她說:「年齡對女性沒有什麼限制的,在不同年齡都可以散發自己的信心和魅力,我現在的年紀經過人生歷練,學到的智慧、價值觀和生活態度都是年少時不能相比的,我喜歡56的自己。」她透露保養秘方就是每周做重訓、有氧運動,飲食方面習慣少量多餐,也不會刻意去做醫美來維持外貌。現場目視周慧敏體重不到50公斤,她說除了會吃一些照顧眼睛、頭髮指甲的保健品,也會吃鈣片防止骨質疏鬆,至於維持體重的小撇步,她說來台期間吃了三條咖啡捲,不過會分配一天一條,整天就只吃這一條咖啡捲,不會再吃其他食物。

上週1/5是周慧敏15週年結婚紀念日,她說當天工作直到深夜,隔日於社群媒體上Po出與先生倪震海邊相擁背影照紀念。當年倪震頻傳婚內出軌,直到去年4月仍有離婚傳言,名人婚姻經營不易,周慧敏表示,「相處之道很簡單,互相尊重,有擔當。先生比較Man,思考能力比我高,大事情我都是讓他去作主的。」周慧敏說倪震也很有心,每年仍保持送卡片給周慧敏的習慣,經營婚姻無其他:「互補不足,成為一體,make a strong team。」也提到相處之道很簡單,就是互相尊重,「我們習慣坦誠討論問題,有商有量,取得共識一起走過日常。」

此外周慧敏也很感謝出道滿35年卻始終被粉絲記得,「觀眾仍然沒有忘記我,也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太感恩了。」並說自己現在比較隨緣,「不會為工作再去計劃什麼,就是即興一點,我相信要做的事怎麼也躲不了,就把握這個感動去實現心中所想,然後用心好好去完成。」她也分享新年新希望是「世界和平,沒有戰爭,請大家善待動物,希望動物權益獲得更多的關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