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05 | i-media愛傳媒

超拚!吳克群水中獻唱搏命演出 梁詠琪、頑童歌曲掀回憶

超拚!吳克群水中獻唱搏命演出 梁詠琪、頑童歌曲掀回憶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日前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節目內容也即將於除夕晚上7點在台視主頻播出,在30組藝人輪番上陣的表演中,吳克群在特製電話亭水中開唱是一大亮點,成為觀眾熱烈討論的橋段之一,而梁詠琪的串燒組曲也掀起觀眾回憶殺。

近期發行新專輯的吳克群睽違6年再踏上《紅白》舞台,身穿銀白色套裝,帥氣現身在特製的紅色電話亭內,一連帶來夯曲〈為你寫詩〉、〈沒關係〉兩首歌,緊接演唱新歌〈就讓我喝醉〉時,電話亭內緩緩注入水,水位由腳踝漸升至胸前,搏命的創新演出引發現場觀眾滿滿尖叫聲,誠意滿滿的表演橋段,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另一亮點是梁詠琪4度陪伴粉絲歡慶除夕,她帶來〈短髮〉〈新鮮〉〈魔幻季節〉〈膽小鬼〉等8首串燒歌,曲曲經典,4月即將舉辦演唱會的梁詠琪說:「今天來這好像暖身一樣,這次會設計專屬台灣歌迷100%的國語歌單。」

難得合體的饒舌天團「頑童MJ116」則擔任本華語壓軸,瘦子、大淵跟小春嗨唱〈Ride With Us〉,接著MC HotDog熱狗帥氣現身,率領6位辣妹舞者走向延伸舞台熱唱〈約翰屈伏塔〉將小巨蛋變成大型舞池,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tarttv/)。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