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i-media愛傳媒

曾莞婷素顏演三寶媽 郭子乾喝免費抗通膨

曾莞婷素顏演三寶媽 郭子乾喝免費抗通膨

三立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與胡智強、陳昭妃等人飾演為圓買房夢、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今日首映會是殺青後7位主演首度再次齊聚,曾莞婷在劇中幾乎是素顏入鏡,今日一襲深V低胸爆乳禮服現身,展現絕佳身材!



《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是台灣近年鮮少有的家庭喜劇,郭子乾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飾演一位賢夫慈父,看似唯唯諾諾,卻對老婆曾莞婷的話唯命是從,當家人遇到困難立刻拿出男子氣概挺身而出,在好友古斌面前卻又展現出平日不為人知的感性面。



曾莞婷則是挑戰工作、家庭兩頭燒的三寶媽角色,得知需要素顏時「沒有掙扎」,「只要角色需要完全OK」,她還開玩笑自己是「男主角」,「換個服裝就上戲,妝髮時間比任何人都短。」



陳昭妃飾演小妹「劉大發」利用追星賺錢,「劉大貴」胡智強則想追求最美校花盧以恩,盧以恩和胡智強其實是同校同學,經常演到不小心笑場,被問如果男友和劇中胡智強一樣,為了省錢讓女友獨自坐摩天輪,她大方表示會幫對方出錢。



演員聊起自己的省錢妙招,飾演大哥「劉大富」的余晉表示去咖啡廳時,會盡量自備環保杯,每次省5元。二哥「劉大貴」胡智強則是會帶著水壺去運動中心運動,「可以在飲水機裝一大壺飲用水!」而這兩件事恰巧也是「爸爸」郭子乾的省錢招式,三人可說是「父子連心」。



《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將於4/12起每周五晚間10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首播將一連播出兩集;4/13起每周六在CATCHPLAY+、Hami Video、H2PES、iQIYI、KKTV和LINE TV上架。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