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4-04-10 | i-media愛傳媒

TFBOYS、時代少年團加入環球音樂 打造超級粉絲戰略

TFBOYS、時代少年團加入環球音樂 打造超級粉絲戰略

藝人TFBOYS、時代少年團、TF家族宣布加入環球音樂,TFBOYS是2013年推出的少年偶像組合,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名成員組成,曾連續4年登上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3位成員微博粉絲總數超過2.5億。環球音樂集團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表示:「非常高興將TFBOYS、時代少年團這樣的華語標誌性偶像團體及他們的作品介紹給全世界樂迷。這次合作也是我們進一步深化『超級粉絲戰略』,為世界各地的粉絲提供獨特文化體驗。」



TFBOYS經紀公司北京時代峰峻文化以練習生養成模式進行明星培養,成功推出TFBOYS、時代少年團與TF家族。時代少年團(Teens in Times、TNT)由馬嘉祺、丁程鑫、宋亞軒、劉耀文、張真源、嚴浩翔、賀峻霖7人組成,在2022年和2023年獲得微博音樂盛典年度最佳組合及年度影響力組合。




TFBOYS、時代少年團加入環球音樂 打造超級粉絲戰略



2018年時代峰峻再啟動三代練習生養成專案-少年進化/ TF-TransForm project,強調每一位練習生在10幾歲成長期經歷與個性化的人生態度,2022年四代練習生正式集體亮相,並開啟TF家族四代的養成計畫。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