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03 | 引新聞

邰智源萬聖節扮《咒術迴戰》 遭虧「怎麼會有布袋戲?」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藝人也紛紛共襄盛舉,挖空心思準備年度變裝秀。《木曜4超玩》節目的主持人邰智源、泱泱和阿部瑪利亞也跟上這一波風潮,打扮成日本動漫《咒術迴戰》中的角色,但邰智源分享了一身裝扮照片後,卻引起各界一陣議論,紛紛笑稱:「怎麼會有布袋戲人物呢?」

更多引新聞:10歲兒遭同學毆打恐「顱內出血」!網紅媽氣炸報警:是慣犯

邰智源萬聖節扮《咒術迴戰》 遭虧「怎麼會有布袋戲?」

圖/邰智源打扮成《咒術迴戰》中的角色「夏油傑」,掀起了各界一陣討論。(翻攝邰智源IG

現年58歲的男星邰智源,本週二(31日)特地配戴了一頂長假髮、畫上煙燻眼妝,再戴上假睫毛,打扮成《咒術迴戰》中的角色「夏油傑」;並和泱泱扮演的「五條悟」、與阿部瑪利亞扮演的「天內理子」一同合照,笑稱:「好了,今天晚上的重點人物,知道我是誰了吧。」

面對網友的討論,本週三(1日)邰智源再度分享了一張對比照,並直言:「好、經過一天留言,其實我Cosplay的是他,相似度真的沒話說,只可惜你們沒有人猜到。」從他公布的照片中,可知他所扮演的對象就是「香港天王」古天樂在1995年時,主演的《神鵰俠侶》連續劇中的男主角「楊過」,令人哭笑不得。

更多引新聞:羅時豐么兒再惹議!才開特斯拉撞車 又傳涉毆打事件遭送辦

邰智源萬聖節扮《咒術迴戰》 遭虧「怎麼會有布袋戲?」

圖/泱泱一改過去的短髮造型,分享了多張萬聖節新造型,獲得各界一陣好評。(翻攝泱泱IG

過去曾是職棒啦啦隊「Lamigirls」成員的泱泱,加入《木曜4超玩》主持人行列後,人氣居高不下。本週她也在個人IG中,分享了多張萬聖節裝扮造型,並一改過去的短髮造型、秀出傲人的上圍深V曲線,寫道:「萬聖節快樂,木精靈造型有應景吧。」展現截然不同的亮麗風貌,掀起了各界一陣討論。

更多引新聞報導

56歲港星鄭伊健定居日本淡出影壇 素顏現身咖啡廳近況曝光

《恩菲爾德鬼屋》紀錄片影集上線 原音重現英國知名鬧鬼事件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