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06 | 引新聞

吳慷仁收中國粉絲「手寫信」 暖心舉動獲各界一致讚賞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40歲的台灣男星吳慷仁,日前甫憑《模仿犯》入圍第58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男主角獎,儘管最後擦身影帝,精湛的演技仍獲得一致好評。近日則有一位中國網友透露,自己曾親自遞交一封手寫信給吳慷仁,他大方收下信後,暖心的反應也獲得各界一陣議論,被譽為是台灣演藝圈的一股清流。

更多引新聞:唐禹哲「被逼求婚」超尷尬 深夜感性發文:感謝擁有對的人

吳慷仁收中國粉絲「手寫信」 暖心舉動獲各界一致讚賞

圖/吳慷仁因主演《富都青年》,入圍了第60屆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獎。(翻攝吳慷仁臉書

據中國媒體報導,上週有網友透露,日前吳慷仁赴廈門宣傳新作品,當天一群粉絲在停車場等吳慷仁時,吳慷仁也被工作人員包圍,並揮揮手向大家致意。怎料他正準備走向坐車時,竟突然跑過來問候粉絲,暖心舉動令人動容,該名中國網友也趁此一機會,將手寫信親自交給他。

吳慷仁收到信後,並沒有直接轉身離開,而是抬頭與粉絲對看了一眼,似乎在示意道謝,並試圖記下對方的身份,隨後才揮揮手轉身離開。當天的影片流出後,也獲得許多中國網友讚賞,紛紛讚許吳慷仁的暖心之舉,大讚他不僅演技精湛、為人也謙虛有禮,堪稱亞洲演藝圈的楷模之一。

曾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知名導演陳慧翎,上週傳出在台北萬芳醫院因病辭世,享年48歲,令各界非常不捨。吳慷仁也感念她的提拔,感嘆:「大家悲傷還是會的,但你應該還是希望大家不要過度難過,有的,在門口大家還是有在開玩笑,但難免眼睛濕潤。」字字句句都流露出不捨的心情。

更多引新聞:瑞莎、盧彥勳將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資深媒體人曝「國籍法」限制

吳慷仁收中國粉絲「手寫信」 暖心舉動獲各界一致讚賞

圖/台灣男星吳慷仁演技出色,私下作風也非常親民。(翻攝吳慷仁臉書

日前吳慷仁因主演《富都青年》,入圍了第60屆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獎,掀起影迷一陣討論。《富都青年》由馬來西亞導演王禮霖編劇、執導;李心潔擔任監製;吳慷仁、陳澤耀領銜主演。本作也在第60屆金馬獎入圍了七項大獎,包括了最佳新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攝影、最佳造型設計和原創電影歌曲獎項。

更多引新聞報導

迪麗熱巴出席ELLE時尚活動 疑模仿范冰冰失敗造型大翻車

朱海君被NONO牽連工作量稅減 低調現身屏東「謝謝今晚的您們」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