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0 | 引新聞

民進黨新潮流多亂?「他」爆賴清德與林正鴻偏好粉味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開記者會,爆料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台,還和女生「整個親下去」。游更質疑,林正鴻有沒有帶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去,有沒有教壞賴清德?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則質疑,他早已花名在在外,酒店王子威名不遜於風塵三俠,可是賴清德還是提拔他,賴清德與林正鴻是有相同愛好,都偏好粉味,所以惺惺相惜。

更多引新聞:馬英九贊同藍白合全民調 柯辦:沒放棄藍白整合

民進黨新潮流多亂?「他」爆賴清德與林正鴻偏好粉味

圖/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開記者會,爆料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台,還和女生「整個親下去」。(翻攝游智彬臉書)

民進黨日前才爆發立委趙天麟婚外情的醜聞,趙也因此退選,如今又遭爆林正鴻出入酒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難道已經成為新潮流的日常了嗎?」並公布一名單,包括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林正鴻、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等人均上榜,質疑「新潮流到底有多亂?」

不過,對於林正鴻的行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點名,顏寛恒父子曾用公帑喝花酒,而傅崐萁、陳雪生等人涉嫌性騷擾,甚至民眾黨「十二門徒」,這些喝花酒、性騷及涉嫌暴力等誇張行徑可說是劣跡斑斑,若用同樣的標準自我檢視,顏寬恒和傅崐萁是不是應該退出立委選舉?

至於民眾黨部份,張志豪指出,嘉義選哲之友會總會長王冠鈞不只曾架賭博網站,還涉及多起暴力討債遭判刑;另外,台南黨代表尤信元涉嫌妨礙風化、古坑區主任鄒子珉涉嫌家暴、台中市議員江和樹遭網紅踢爆背著老婆外遇;他強調,藍白兩黨應該以同樣標準,自我檢視。

邱毅則表示,這回林正鴻的照片顯示與色情酒店小姐肉體廝磨,連番激吻,放浪形骸。這些照片曝光後,林正鴻請辭獲准,但強辯是4年前舊照,那時他是組織部專員,不是主任。

邱毅指出,林正鴻這一解釋,問題更嚴重了,他早已花名在在外,酒店王子威名不遜於風塵三俠,可是賴清德還是提拔他,把他擢升為一級主管,扛起組織動員之重任。

更多引新聞:藍白合破局?柯文哲競選影片意外洩「副手」人選

圖/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難道已經成為新潮流的日常了嗎?」(翻攝徐巧芯臉書)

邱毅表示,賴清德與林正鴻是有相同愛好,都偏好粉味,所以惺惺相惜,同耍同樂,才能對林正鴻不次拔擢,不少人有此疑問,希望賴清德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更多引新聞報導

自己人都不挺?蔡正元稱國民黨等於侯友宜他退黨

柯文哲公布3民調!呼籲用「勝率較高」的組合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