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2 | 引新聞

柯文哲為「挺太陽花」道歉?蔡正元回應了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藍白怎麼整合仍陷入僵局,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日前公開力挺「柯侯配」,蔡正元昨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經「為10年前支持太陽花向他道歉」,雙方一笑泯恩仇,而此言論一出也引發熱議。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回應,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

更多引新聞:宋楚瑜酸「某先生讓國民黨被下架」?馬辦回嗆:他2000年讓台獨上台

柯文哲為「挺太陽花」道歉?蔡正元回應了

圖/蔡正元日前公開力挺「柯侯配」,透露柯文哲已經「為10年前支持太陽花向他道歉」,雙方一笑泯恩仇。(臉書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昨日在臉書透露,他上「阿宅反抗軍」節目,主持人朱學恒拿出10年前他支持太陽花,並攻擊蔡正元的舊照向他道歉,朱學恒說「他當時跟很多人一樣,像風向雞似的支持太陽花,今天知道錯了被騙了,公開向蔡正元道歉」,有網友也在貼文詢問,「柯文哲支持太陽花,柯有道歉嗎?」沒想到小編回覆留言表示,「有,他為他自己和黃珊珊向蔡正元博士道歉過了!蔡博士一笑泯恩仇」。

前立法委員陳柏惟為此在臉書直言,「他不只是背叛整個太陽花世代、不只是背叛整個年輕世代,而且背叛台灣疑中的信念價值」,十年來最噁心的發言;針對蔡正元的說法,黃珊珊今也在臉書回應,「我從未為了太陽花跟任何人道歉,請勿以訛傳訛!年輕人對荒謬現狀的反抗,才是國家進步的動力!」還在留言二度強調「年輕人對荒謬現狀的反抗是國家進步動力」,拉攏年輕選票的意圖明顯。

更多引新聞:藍白合全民調成定案?宋楚瑜:台灣的紀錄不好

柯文哲為「挺太陽花」道歉?蔡正元回應了

圖/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回應,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翻攝柯文哲臉書)

蔡正元今在臉書表示,柯文哲崛起於2013年洪仲丘事件,發展於2014年太陽花事件,並於2014年底當選台北市長,太陽花事件時,柯文哲和他立場完全相反,但從未相互攻擊。針對小編回覆引起的爭議,蔡正元強調,太陽花事件時柯並沒有攻擊過他,幹嘛道歉?但透露柯是為了與黃珊珊在其他政治事項得罪他的事表示歉意。蔡正元直言,柯文哲這種風度非常好,有政治領袖的高度,懂得處理政治上的恩恩怨怨。

更多引新聞報導

全民調輸給柯文哲?侯友宜:贏得最後勝選才是最重要目標

疑飆髒話影片瘋傳 柯文哲:不是我的用語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