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16 | 引新聞

與郭台銘是否整合?柯文哲:等他心情好再跟他說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上午政黨協商,會中達成6點協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昨晚間播出的《新聞面對面》專訪提到,有人跟他說選總統要花100億,他質疑,「這個國家這樣怎麼會有前途」,主持人謝震武則反問,「如果你18號變副手,這個組合要花100億,你就退出嗎?」這也讓柯文哲頓時啞口無言。柯文哲隨後還說他會全力監督侯友宜,讓謝震武與在場名嘴都十分驚訝。

另外,柯文哲今早問及是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整合,表示「在野要整合就應該一起整合,等他心情好一點的時候,我會跟他說。」

更多引新聞:IN觀點/藍白合協議向北京交差 中國介選野火恐一發不可收拾

與郭台銘是否整合?柯文哲:等他心情好再跟他說

圖/國民黨與民眾黨昨上午政黨協商,會中達成6點協議。(翻攝侯友宜臉書)

柯文哲在訪問時提到,「一開始他們要藍白合,你知道他怎麼嘲笑我們?你要做正的喔,差不多20億是門票,100億是比較差不多,我跟你講,如果選一個總統要花100億,這個國家怎麼會有前途啊?」隨後謝震武反問柯,「那請問一下,如果你當副手,假設如果要是18號以後你沒有勝出,你就當副手,如果要是整個組合要花100億呢?」

柯文哲回了一句,「沒有啦,我會全力監督他。」此話一出也讓謝震武和現場名嘴大為詫異、笑成一團,謝震武提出質疑,「你要監督他什麼?你是他的副手搭檔耶。」名嘴陳敏鳳則補大酸,「副總統監督總統,憲政奇蹟。」

更多引新聞:點頭藍白合學生嗆辣提問「變了」?柯文哲:更痛恨民進黨

與郭台銘是否整合?柯文哲:等他心情好再跟他說

圖/柯文哲說,在野要整合就應該一起整合,等他心情好一點的時候,我會跟他說。(翻攝侯友宜臉書)

另外,柯文哲今早受訪有媒體問是否會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整合,柯文哲說,在野要整合就應該一起整合,等他心情好一點的時候,我會跟他說。

更多引新聞報導

藍白公布協商結論 賴清德競總:分贓成為兩黨合唯一共同點

無陳時中!民進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 排名第一位是「她」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