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0 | 引新聞

藍白合無望?柯文哲、郭台銘會面一小時半 侯友宜:不予評論

(記者陳志仁/綜合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9日在民眾黨的造勢場合直言,一定會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願意做副手嗎?藍白合是否宣告破局?侯友宜強調,無論最後的結果怎樣,尊重柯主席的決定,我們一定會團結在一起,堅定自己該走的路,最後會贏得勝選。

藍白合無望?柯文哲、郭台銘會面一小時半 侯友宜:不予評論

圖/侯友宜20日參加嘉義朴子配天宮12年一科的「海表聖會」巡安賜福遶境。(圖/侯友宜競總提供)

柯文哲19日晚間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一小時半,外界關切侯友宜對於「柯郭會」的看法?另郭辦先前曾說國民黨的粗暴操作,讓「柯郭聯盟」更自然,是不是代表藍白合無望?侯友宜20日在嘉義朴子配天宮受訪時回應,柯文哲主席去見郭台銘,雙方到底討論了什麼,「他不予評論。」

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拜習會中,否認2027年、2035年會攻打台灣,這是大大賞了在野黨一巴掌;侯友宜表示,賴清德過去喊信賴台灣,但現在變信賴習近平?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特別說,習近平要拿出具體的行為證明,但有看見戰機減少嗎?總統府打了賴清德一巴掌。

侯友宜指出,他自己的主張很清楚,要透過嚇阻、對話、降低風險,讓兩岸之間重啟交流溝通,並在友善、尊嚴、平等的態度下,和平相處;賴清德的台獨主張才是引戰,我們不應在別人還沒有具體行動前去寄望其作為,提升自我的防衛能力,才是保衛台灣最務實的做法。

【更多引新聞報導】

展現不畏黑金惡勢力的決心 曾柏瑜身穿防彈背心登記參選立委

為三重爭取建設!李坤城登記參選立委 拋四大領域14項政策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