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3 | 引新聞

已婚影帝被爆「KTV吃嫩模」!忘情舉動被服務生撞見 狗仔曝3線索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近期,中國娛樂圈再度掀起轟動,知名狗仔「攝影劉大錘」爆料指某已婚實力派影帝在KTV與年輕女模在廁所內緋聞不斷,引發網友廣泛討論。此前,同樣是狗仔曝光的「甄嬛傳」皇上陳建斌被指婚內出軌,夫妻關係岌岌可危。

狗仔「追瓜少年阿飛」22日的直播中,他爆料了一位「名字2個字」的實力派已婚影帝的不倫風波。該影帝在KTV中被發現與年輕女模激戰,更在廁所內被清潔人員撞見,引來眾多網友好奇猜測演員身份。不過,「阿飛」只給出了三條線索,提到該影帝廣為人知,以鋼鐵直男形象和卓越演技聞名,並且是已婚且擁有兩個孩子。

更多引新聞:女業務談生意被「射後不理」 老闆娘出馬也談到床上

已婚影帝被爆「KTV吃嫩模」!忘情舉動被服務生撞見 狗仔曝3線索

已婚影帝被爆「KTV吃嫩模」!忘情舉動被服務生撞見 狗仔曝3線索

圖/阿飛又在微博上爆料,有影帝在KTV與模特兒親密,結果被服務生撞見。(翻攝追瓜少年阿飛微博)

這則消息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紛紛猜測演員的身份,但也有人質疑爆料者應提供更多證據,以確保爆料的可信度。同時,這樣捕風捉影的言論也引起了一些人的反感。

在此之前,「攝影劉大錘」曾在十月底揭露一線男演員在婚內出軌的醜聞,甚至傳出與同劇女演員小20歲的女星共度一夜。當時,網友迅速將矛頭對準了《甄嬛傳》的皇上陳建斌,然而,他與妻子蔣勤勤均出面否認這些謠言。

娛樂圈的這波狗仔風波引起了社會對明星私生活的關注,同時也喚起了對於謠言的應對和追求真相的訴求。目前,公眾對於這位「名字2個字」的實力派影帝的身份仍然充滿了猜測,而事件的發展也讓人期待真相浮出水面。

更多引新聞報導

米可白「幼兒園畢業照」出土了!超可愛奧嘟嘟表情征服4.5萬人 本人親曝原因

結婚生完小孩「6年只做2次」!妻子主動爬上床遭拒崩潰:都是我厚臉皮乞討

轎車禮讓學生過馬路 他比「這動作」惹哭駕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