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1-24 | 引新聞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揭曉 郭書瑤一襲性感紅禮服吸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17日開城後,再度成為全台旅遊必訪熱點!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及10日的晚上6點熱力開唱;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直指,開城至今已超過百萬人來參觀,並於今(24)日公布18組超豪華的演出卡司!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揭曉 郭書瑤一襲性感紅禮服吸睛

圖/全台樂迷引頸期盼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及10日的晚上6點熱力開唱。(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11.24)

金鐘主持人Sandy吳姍儒今年接下主持重任,12月9日將搭配林莎及曾子余、10日搭配林莎及楊銘威共同主持;被問到接下主持重任的心得,吳姍儒說,「沒有其他心得,就是嚇死了!」相較演唱會的卡司陣容,如果她算是個咖,也只是「奈米咖」,過去擔任英文老師忙著教課,經過耶誕城也只能望「城」興嘆。

吳姍儒笑說,「不論哪一組卡司上台,我都不會回到後台休息!」聽聞很多歌迷前一晚就來排隊,吳姍儒放話,「我等一下就去排隊,從現在到12/9,所有的工作都取消」;主持人提醒台下經紀人在皺眉,吳姍儒大氣回應,「我不在乎經紀人,我只在乎耶誕城!」

同為首次來到「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的郭書瑤(瑤瑤),穿著一襲性感紅禮服現身,頓時引起現場一陣驚呼!郭書瑤直言,為了要呼應耶誕城的甜點風,她今天特別扮演「拐杖糖」,還帶來新歌「要不要」首唱;見到郭書瑤前凸後翹好身材,吳姍儒稱,「拐杖糖不都是直的嗎?我沒看過S型的拐杖糖。」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指出,12月9日壓軸的卡司,包括近期擔任《滾石摘星號》主持人的歌手張震嶽 Ayal Komod,以及「LOCAL天團」玖壹壹,輪番帶來膾炙人口的經典神曲組合;12月10日則有「情歌王子」李聖傑及「全能天王」周湯豪壓軸演唱,連續兩日KTV必點金曲連發,勢必掀起一波波高潮!

此外,演唱會重量級的演出陣容,還包括(按字母及筆劃數排列)ALL IN 5、Karencici、Ozone、YOUNG POSSE、小樂 吳思賢、五堅情WOLF(S)、宇宙人、李東軒、高爾宣、陳勢安、陳威全、郭書瑤 瑤瑤、黃玠瑋、閻奕格,匯集搖滾、嘻哈饒舌、抒情、唱跳等多元曲風,絕對讓所有歌迷大飽耳福!

【更多引新聞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盛大開城 侯友宜現身並與現場的民眾自拍

全臺首創接力賽事IP化 2024新北市鐵道馬拉松開始報名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