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6 | 引新聞

黃珊珊遭砲轟「戰犯」!宋楚瑜緩頰:是一群政客搶位子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藍白合正式破局,前立委郭正亮分析破局真正原因,坦言「搞不好柯文哲現在有點後悔」,郭正亮指出,藍白合破局真正原因是因為「兩個都想都正的」,柯本來想找郭董合,但郭董不願意當副手。此外,有網友認為「戰犯」是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說,(戰犯)只是一個人嗎?是一群政客在搶位置,搶不到就反對。

更多引新聞:昔全英文對戰金溥聰!蕭美琴坦言後悔

黃珊珊遭砲轟「戰犯」!宋楚瑜緩頰:是一群政客搶位子

圖/有網友認為「戰犯」是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說,(戰犯)只是一個人嗎?是一群政客在搶位置,搶不到就反對。(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今針對藍白協商過程表示,國民黨在協商過程一直騙他進入所設的局,他自己犯下幾個錯誤,包括「主帥不可以簽字,除非幕僚看過」、及比賽規則的統計誤差範圍要註明;他回去有想一想自己犯的錯。

另外,柯文哲胞妹、以無黨身份參選新竹市立委的柯美蘭,24日受訪時也表示,確實藍白破局在某種程度上是種遺憾,直指國民黨「包袱太重」,有太多的堅持才導致破局。

面對自己昔日的子弟兵黃珊珊被指是藍白合破局戰犯,宋楚瑜說,藍白合破局「你認為只是一個人嗎,是一群政客大家在搶位置,搶不到的人就反對」,有沒有把人民的事放在心中,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親民黨,黨名都有「民」字,但有無把人民的事放在心中才是關鍵,不能黨名有「民」字,卻沒有把人民的心聲當一回事。

更多引新聞:葉元之改「手繪」趙少康蓋柯文哲!她搶第1個「侯趙配」看板

黃珊珊遭砲轟「戰犯」!宋楚瑜緩頰:是一群政客搶位子

圖/柯文哲今日則表示,黃珊珊是總幹事,當然最後大家會把結果歸咎於她。(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今日則表示,在整個談判過程當中,國民黨也一直在民眾黨團隊裡製造主戰派、主合派,黃珊珊是總幹事,當然最後大家會把結果歸咎於她,但民眾黨是強調群體決策的團體,讓黃珊珊一個人去承擔戰犯的罪名不必要。

更多引新聞報導

徐佑昇「退黨」嘆對柯文哲失望!再爆吳欣盈享特權

郭台銘宣布退選!柯文哲感謝郭董「一定會贏」

「27歲美女發言人」控黃士修手伸進來騷擾 他反酸:男生要保護自己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