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8 | 引新聞

林昶佐入民進黨!黃國昌嘆:怎會參加跳票的政黨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加入民進黨,他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先後主張重啟服貿,這是違逆世界潮流,對台灣來說,非常危險,他當時就有想過加入民進黨,擔心被誤解為要爭取不分區立委,現在時間比較合適。

更多引新聞:柯文哲爆「2億美元」當副手?趙少康笑了:大概猜到是誰

林昶佐入民進黨!黃國昌嘆:怎會參加跳票的政黨

圖/林昶佐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先後主張重啟服貿,當時就有想過加入民進黨,擔心被誤解為要爭取不分區立委,現在時間比較合適。(翻攝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表示,反服貿運動好像只是反服貿運動,但其實是國家重大方向的推進,也是國際重大趨勢的發展,藍白陣營合不合,一點都不重要,他們只要在國會過半,就會刻意提出符合中國大陸利益,投大陸所好的政策,藍白就算在總統沒有合作,在國會也會有同樣的意識形態。

黃國昌今在立院受訪時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政治價值選擇的自由,就像他也沒辦法理解林昶佐為什麼選擇參加民進黨,一個在過去這麼多運動開出承諾跳票的政黨。

更多引新聞:公布賴清德第2支競選廣告 姚立明: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

林昶佐入民進黨!黃國昌嘆:怎會參加跳票的政黨

圖/黃國昌指出,他也沒辦法理解林昶佐為什麼選擇參加民進黨,一個在過去這麼多運動開出承諾跳票的政黨。(翻攝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指出,如果要講318運動,那請問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在哪裡?如果要談反媒體壟斷,請問專法在哪?如果談野草莓運動,請問遊行保障法在哪?針對林昶佐個人的言論,他只能表示尊重。

更多引新聞報導

最新民調/君悅分手擂台後 侯柯支持度出現驚人變化

陳佩琪批國民黨恐怖情人 游淑慧酸:民眾黨是柯家一家子政黨

黃珊珊遭砲轟「戰犯」!宋楚瑜緩頰:是一群政客搶位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