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3 | 引新聞

女力齊相挺 何博文:這是擁抱海生館或核電廠延役的關鍵選擇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1選區參選人何博文3日在石門舉辦「賴清德、何博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何博文強調,2024是兩大抉擇,其一是平民對權貴關鍵選擇;其二對地方來說,則是海洋生物館與核電廠延役抉擇,石門民眾要海洋生物館,不要擁抱核能電廠!

女力齊相挺 何博文:這是擁抱海生館或核電廠延役的關鍵選擇

圖/知名主持人許貴雅、前立委呂孫綾、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鄭宇恩、台北市議員林延鳳到場助講,展現「女力」挺何博文的決心。(圖/何博文辦公室提供)

何博文重申對於石門發展藍圖,大力推動芝投公路開闢,並爭取台61線延伸至北海岸,讓石門、北海岸有更好發展,這兩項重要交通建設已獲得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背書;此外,選情真的非常緊繃,他不像對手對外強調自己的支持度很高,既然對手覺得自己選票很多,懇請選民票投何博文,讓他為石門區服務。

知名主持人許貴雅直言,民進黨政府拚經濟有成,去年台灣人均GDP已超過南韓,如今台灣股市達到17000多點,更創下睽違31年超越香港恆生指數紀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卻想大量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就業,台灣人口2300萬人,中國年輕人約有2200萬人失業,侯友宜根本就在「衝康台灣」!

許貴雅比喻2024年選舉是公司召開股東會,並票選出新接班人,這次共有3個選擇,第1組接班人想把公司推向全世界,第2組想搞併購,第3組則說話顛三倒四,連自己簽名過文件都不算數,還讓自己媽媽、太太、妹妹出面打悲情牌,根本毫無誠信;選民就如同股民,在2024年選舉選對的人。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指出,對手洪孟楷反對前瞻預算,只要為台灣好,他全部都擋、不同意,何博文團隊翻資料才發現,洪孟楷之所以反對任何有益於台灣的政策,只因父親在中國曾任統戰組織—台企聯幹部;這也讓洪孟楷在立法院表現以家族利益為考量,而非選民最佳利益,這是洪孟楷與何博文最大不同處。

前立委呂孫綾說,何博文提出為石門爭取海洋生物館,這對地方發展有非常大幫助,她已打通北海岸交通「任督二脈」之一淡江大橋,另條「任督二脈」希望能由何博文開闢「芝投公路」來完成;懇請支持者們以疼惜她的心情支持何博文,相信呂孫綾加何博文,「1+1>2」,2024年絕對會勝過洪孟楷。

女力齊相挺 何博文:這是擁抱海生館或核電廠延役的關鍵選擇

圖/何博文強調,關鍵時刻,每人一票都非常重要;鄭宇恩希望2024年大家選對的人,追隨正確的路。(圖/何博文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鄭宇恩直指,在野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意延役核一、核二廠,甚至重啟核四,但石門得核廢料根本無解,這政策北海岸居民絕不買單;過去40年,囿於核電發展,石門只有核能回饋金能領,卻無建設與觀光,她曾積極為石門漁港旁遊艇碼頭尋求發展觀光機會,卻少了為在地觀光發聲的好立委,懇請選民2024讓何博文當選,讓台灣、石門走對的路。

【更多引新聞報導】

台股站上17000!賴清德稱選對人 侯友宜酸「自我感覺良好」

選對的人!賴清德肯定吳秉叡:優秀問政、在乎地方、守護台灣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