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09 | 引新聞

賴清德兩度落淚 柯文哲酸羞愧哭嗎?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8)晚赴金山與故鄉萬里為黨籍立委賴品妤站台。對於萬里老家遭指違建等抹黑攻擊,賴清德當著親友、師長的面不禁哽咽落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新北市政府依法辦事,賴清德只要把事實講清楚,不用哽咽。

更多引新聞:柯文哲民調止跌!林濁水跌破眼鏡

賴清德兩度落淚 柯文哲酸羞愧哭嗎?

圖/對於萬里老家遭指違建等抹黑攻擊,賴清德當著親友、師長的面不禁哽咽落淚。(翻攝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日前接受《新聞面對面》主持人謝震武專訪,節目於昨日晚間播出,與會的媒體人尚毅夫詢及,要如何面對既存違建的質疑,以及沒繳稅的社會剝奪感,賴清德回應,他的態度就是依法辦理,該怎麼樣做就怎麼樣做,新北市政府做任何的裁定,他都接受、也都配合。

賴清德說,他家的房子合法,「我家從阿公、母親開始,政府有開任何稅單都有繳,包括房屋稅都有繳。」早期這個老房子因為土地是礦主的,他們家是繳房屋稅,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剛好碰到要繳房屋稅,媽媽在傷腦筋。

賴清德說明,他最近有收到新北市政府要求重新申報房屋稅,他也委託專業人士提出申請,只要新北市政府核定,就一定會繳;至於土地稅的部分,因為這是礦主的土地,礦主原本是不願意分割土地賣給他們,所以之前幾十年都是礦主在繳田賦。

更多引新聞:2024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 12/30下午2時舉行

賴清德兩度落淚 柯文哲酸羞愧哭嗎?

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聽到時大酸,「蛤?哭甚麼?羞愧哭還是怎麼樣」。(翻攝柯文哲臉書

賴清德昨日兩度因萬里老家違建的攻擊而落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聽到時大酸,「蛤?哭甚麼?羞愧哭還是怎麼樣」,痛批賴清德是執政的傲慢,自認穩當選就不面對。對此,賴清德今表示,他回到萬里老家站台,是因為感動而流下眼淚,不是因為房子緣故。

更多引新聞報導

108課綱砍《廉恥》北一女師怒轟無恥 他反批:教育專業不足

接受知定講堂專訪 蕭美琴:捍衛台灣民主自由並與國際接軌

青年侯康貸!侯友宜提「555方案」、首購頭款1500萬政府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