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1 | 引新聞

蕭美琴大讚曾柏瑜是年輕人的榜樣、吳琪銘是最了解地方的人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11日分別前往新北市新店、土城區,參加立委參選人曾柏瑜文史走讀及「Women 一起挺吳琪銘婦女後援會」成立活動;蕭美琴表示,曾柏瑜充滿熱情與理想,面對競爭對手龐大家族勢力從不畏懼,並讚吳琪銘深耕多年,是最了解地方需求的民代。

蕭美琴大讚曾柏瑜是年輕人的榜樣、吳琪銘是最了解地方的人

圖/蕭美琴大讚曾柏瑜充滿熱情與理想,過去義無反顧投身學生運動,現在則積極協助青年提升媒體識讀能力。(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曾柏瑜在文史走讀的活動上,化身導覽員親自為蕭美琴導覽;蕭美琴表示,碧潭是台灣知名景點,同時是新店人的驕傲,聽到曾柏瑜認真談及碧潭吊橋是台灣第一座從設計到建造,皆由台灣人獨力完成的橋樑時,就能感受曾柏瑜對地方文史的用心,也知道曾柏瑜與在地的黨公職們,一直思考如何讓新店的特色愈在地、愈國際,被愈多國際友人看見。

蕭美琴大讚曾柏瑜充滿熱情與理想,過去義無反顧投身學生運動,現在則積極協助青年提升媒體識讀能力,對抗各式各樣的認知作戰,像曾柏瑜這樣的年輕世代,是台灣發展社會安全、國家安全非常重要的力量;此外,曾柏瑜投入立委選戰,面對競爭對手是在地多年的政治世家,與地方勢力盤根錯節,仍然挺身而出,這份勇氣與堅持值得鄉親的疼惜支持,並稱「是年輕人的榜樣」。

蕭美琴大讚曾柏瑜是年輕人的榜樣、吳琪銘是最了解地方的人

圖/蕭美琴直言,從政之路不易,希望土城、三峽鄉親繼續給吳琪銘最大的溫暖,讓他高票留在立法院,繼續為鄉親服務,推動地方建設與發展。(圖/吳琪銘競總提供)

蕭美琴在吳琪銘婦女後援會活動上,包括吳琪銘牽手許素珍、後援會長吳美秀、副會長黃文玲、總幹事吳美淑、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林銘仁、山田摩衣、彭一書、廖宜琨等地方黨公職親自到場力挺;蕭美琴直指,過去他與吳琪銘曾是立法院同事,知道吳琪銘30幾年前遠從雲林北上打拚,從市民代表、議員到立委,多年來深耕在地,是最了解土城大小事的民意代表。

蕭美琴認為,吳琪銘為人客氣溫和,曾自曝「憨慢說話」,但只要是為鄉親爭取建設,態度就180度轉變,展現堅毅立場,吳琪銘從基層做起、一步一腳印,踏實穩健克服萬難,「所提政見樣樣實現」;並以自己深耕花蓮多年為例,曾是花蓮西瓜大使,去花蓮最偏遠的農村、擔任過駐美代表,遠赴美國為台拚外交,別人喊她是「台灣的村姑」,她與吳琪銘都是懷抱理想,為台灣做事的人。

吳琪銘強調,擔任立委以來,一直以婦幼的照顧視為首要任務,承諾未來將積極推動0到6歲國家養2.0的政策,推動婦女凍卵補助與產婦心理諮詢,致力為婦女們打造更安心的生活;此外,婦女後援會的成立,除了展現自己對婦女權益的重視,並凝聚更多支持者的力量,也呼籲地方的好姐妹們,能夠積極替他拉票,共同守護土城與三峽。

【更多引新聞報導】

2024總統大選號次出爐 柯吳配1號、賴蕭配2號、侯康配3號

卓冠廷等議員陪同以自行車打卡方式 拜訪吳琪銘三鶯政績點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