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4 | 引新聞

終結地方家族惡勢力 「青埔憨川」會師新店陪曾柏瑜掃市場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11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立委參選人曾柏瑜,今(14)日偕同民進黨不分區候選人王義川、新北市議員陳乃瑜,前往新店仁愛市場掃街;現場氣氛熱烈,鄉親紛紛主動要求合照,並有老闆直接送上「花生」,祝福好事會發生。

終結地方家族惡勢力 「青埔憨川」會師新店陪曾柏瑜掃市場

圖/曾柏瑜今日邀請「青埔憨川」之稱的王義川,及在地的議員陳乃瑜聯合掃街助陣。(圖/曾柏瑜競總提供)

曾柏瑜今日邀請「青埔憨川」之稱的王義川,及在地的議員陳乃瑜聯合掃街助陣;之前「正義兄弟」的李正皓多次陪同曾柏瑜掃街,這次王義川也來到同一個市場-新店仁愛市場,曾柏瑜稱這意謂著,「終結地方家族惡勢力,『正義』終會來臨。」

曾柏瑜直指,「搶救王義川大兵」,是為了把王義川送進國會,民進黨的目標是國會要過半,新店更是重要指標,若新店贏,其它區域也會勝選;這次大兵會師新店具有獨特的意義,因為這是新店立委政治最接近改變的一次,她會充分把握最後的1個月,讓地方鄉親感受到她的毅力與決心,凸顯與對手的差異。

終結地方家族惡勢力 「青埔憨川」會師新店陪曾柏瑜掃市場

圖/民進黨新北市第11選區的立委參選人曾柏瑜,今(14)日偕同民進黨不分區候選人王義川、新北市議員陳乃瑜,前往新店仁愛市場掃街。(圖/曾柏瑜競總提供)

王義川指出,之前李正皓也來過仁愛市場陪曾柏瑜掃街,這次身為正義兄弟的「義」,也一定要力挺到底,而身為不分區候選人,輔選也是他的任務;曾柏瑜提出的交通政見以人為本,與他的「交通三箭」同樣是要解決台灣為人詬病的交通問題,期待之後與曾柏瑜在國會共提法案,合作問政。

曾柏瑜團隊強調,選戰倒數30天,曾柏瑜除了持續進行空戰,猛批對手長期霸占大新店區域立委一職,並且誇大、浮報自己的政績外;近日更加緊「陸戰」的腳步,勤掃街、站路口並搭配地方街講,馬不停歇,努力讓鄉親看見,盼能成功的提升支持度與好感度。

【更多引新聞報導】

拚勝選!何博文夫妻同框 啟動「立委換新,地方刷新」計畫

IN觀點/柯文哲「深綠說」避免淹死 侯友宜的青年房貸很財團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