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27 | 引新聞

羅志祥台北神秘大樓開趴 深夜通宵嗨7hrs多女輪番上陣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44歲的男星羅志祥,近期積極復出衝刺事業,今年7月更曾在小巨蛋盛大舉辦演唱會,並宣布到中國開唱,野心可見一斑。但近年捲入情感糾紛,作風轉趨低調的羅志祥,近日被目擊幫母親辦完生日宴會後,趕場赴台北市某一棟大樓參加神祕宴會,當天晚上7個小時內,更陸續有多位女子出入,一直到隔天清晨5點才結束,再度引起各界一陣熱議。

更多引新聞:才被警方約談!李善均驚爆尋短 「陳屍車內」享年48歲

羅志祥台北神秘大樓開趴 深夜通宵嗨7hrs多女輪番上陣

圖/羅志祥遭爆和友人赴台北市一棟大樓狂歡,期間更有多位女子出入。(翻攝羅志祥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近日羅志祥被目擊和一群友人,赴台北市內湖的一棟大樓聚會,中途更陸續有多位女子進出,直到隔日早上5點,整整狂歡了7小時。凌晨羅志祥走出大樓後,更被目擊身邊多了一位金髮女子,雙方互動十分親密,但最後羅志祥仍被目擊一人坐車離開,引發了各界一陣議論。

當天羅志祥和金髮女子的互動,也引起各界一陣側目,但羅志祥的經紀人則回應,當天羅媽媽生日宴會結束後,羅志祥便與朋友相約聚會,至於該位金髮女子,只是一位朋友的朋友,兩人並沒有很熟。但羅志祥超過11小時的夜生活行程,仍讓人大讚體力充沛。

羅志祥在2020年份,被中國籍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後,一度重創演藝事業,遭中國演藝圈全面封殺,至今超過了三年,羅志祥也積極復出,試圖扭轉外界形象,更宣布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努力重拾演藝事業,令歌迷十分期待。

更多引新聞:克里斯漢斯沃開箱上億元豪宅 髒兮兮腳丫入鏡曝澳洲文化

羅志祥台北神秘大樓開趴 深夜通宵嗨7hrs多女輪番上陣

圖/羅志祥積極尋求復出,近期動作不斷。(翻攝羅志祥臉書

盛傳羅志祥曾於2007年份,遠赴泰國找上白龍王,當時遭爆白龍王要他遵守十年不近女色的戒律,更對他表示:「不要太心急,看到你就像看到當年的劉德華,當年劉德華也很心急,你不用擔心,你的高峰還沒到,未來還有十年大運,你一輩子都會走演藝圈這條路。」卻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後,重創演藝圈形象,令人十分玩味。

更多引新聞報導

《水行俠2》導演溫子仁曝拍攝內幕 劇中笑藏「安娜貝爾」神秘彩蛋籲觀眾別眨眼

跨年限定!宮﨑駿「電影馬拉松」連映3天看到飽

林哲熹求婚成功! 超大鑽戒套牢10年正妹經紀人女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