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01 | 引新聞

竹竹苗萬人團結大誓師 侯友宜:促成台灣第三波民主改革

(記者陳志仁/新竹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日於新竹縣舉行竹竹苗團結誓師大會,侯友宜承諾,未來當選,將由中央大力推動竹科三期、竹竹苗輕軌計畫,及基礎建設,讓大新竹地區能夠發展進步;並表示,將推動新臺灣民主政治改革運動,促成台灣第三波民主改革。

竹竹苗萬人團結大誓師 侯友宜:促成台灣第三波民主改革

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日於新竹縣舉行竹竹苗團結誓師大會。(圖/侯友宜競總提供)

侯友宜指出,國家安康、人民安居樂業是國人最大的企盼,但民進黨執政八年來,倒行逆施,已讓人民看清楚本質;因此,希望在今年的總統大選,能夠促成政黨輪替,讓台灣再出發,重新找回一個清廉、勤政、有效率的政府,讓人民、下一代能夠在臺灣這塊土地上,平安過日子。

更多引新聞:立委選情》反對酒空院長!支持賴清德?李兆立揭時力選戰策略

侯友宜說,民進黨執政下,不但弊案叢生,利用國難來發財,建設更是以政治方式區分哪個縣市能進步發展,新竹縣長楊文科跟苗栗縣長鍾東錦相當深的感觸;承諾未來當選,延宕30年的竹科三期定會完成,竹竹苗輕軌計畫也會由中央全力支持,隨著大新竹人口增加,相對應的基礎建設中央也會全力來協助。

更多引新聞:IN觀點/用兌現政見說服選民 吳琪銘看好度贏林金結

「台灣第三波民主政治改革,就從2024政黨輪替開始!」侯友宜強調,從今天開始,將推動新臺灣民主政治的改革運動,以和平尊嚴、公平正義、清廉勤政為改革的目標,就如同在座許多客家鄉親一樣,重視「忠義」、「清廉」,讓我們用相同的精神,共同來推動改革。

更多引新聞:立委選情》賴蕭配水牛伯故鄉強拉抬 陳俊宇勝率攀高

侯友宜也說, 中華民國正在關鍵的十字路口,如果中華民國沒有了,我們就沒有了,因此1月13日懇請大家一個拉一個,支持三號侯康配,讓侯友宜來守護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我們的厝「台灣」;此外,侯友宜下午也分別陪同立委候選人林思銘、徐欣瑩、鄭正鈐,以車隊的方式掃街拜票。

【更多引新聞報導】

總統大選》眾人罵、眾人譙 柯文哲的大選墓誌銘怎麼寫

總統大選》侯友宜是雙面人 戴瑋珊:國民黨抹黑、貪婪無下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