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03 | 引新聞

出席全國22縣市同步站路口行動 賴清德:挺台灣、走對的路



(記者陳志仁/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日出席「全國22縣市同步站路口行動」,黨內立委的候選人與黨公職,在全國超過1000處路口向選民請託、拜票;賴清德表示,選戰倒數最後10天,籲請所有鄉親站出來,共同挺台灣、守護台灣民主。

出席全國22縣市同步站路口行動 賴清德:挺台灣、走對的路

圖/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日出席「全國22縣市同步站路口行動」,籲請所有鄉親站出來,共同挺台灣、守護台灣民主。(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選前倒數10天,民進黨「全國22縣市同步站路口行動」於3日啟動,賴清德今早抵達台北小巨蛋的路口拜票,蔡英文4年前也在同一地點拜票,象徵未來會接棒,讓台灣在民主繁榮的道路上,繼續穩健向前;現場包括北市8名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及眾多黨公職共同參與。

賴清德指出,從今日起開到12日的每天早上七點半到八點半,民進黨的黨公職,會在全國超過817個路口,做最後衝刺,向全國人民拜票,敬請全國的鄉親都可以踴躍參加,替候選人加油打氣;據他的了解,今天的活動非常成功,衷心感謝民眾的共襄盛舉。

賴清德說,離選戰最後10天,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拜託全國鄉親,能夠繼續拉票、固票、催票,1月13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投票率是相當關鍵的一個指標,希望全國鄉親,不分東西南北、男女老幼,都能夠站出來共同挺台灣,讓台灣在對的路上繼續前進。

賴清德籲請全國年輕朋友給他更多的支持,國家繼續前進的路上,年輕世代始終是不可或缺的力量,台灣現今面臨中國威脅、世界的各種挑戰,國家需要年輕世代站出來,讓國家繼續在對的路上;懇請總統副總統支持2號賴清德、蕭美琴,區域立委支持民主大聯盟的優秀人才,政黨票支持6號民主進步黨。

【更多引新聞報導】

立委選情》蘇系三席立委當選與否 牽動2026新北市長佈局

總統大選》侯康配緊咬賴蕭配 國民黨:蘇貞昌是最佳助選員

總統大選》侯友宜是雙面人 戴瑋珊:國民黨抹黑、貪婪無下限

總統大選》眾人罵、眾人譙 柯文哲的大選墓誌銘怎麼寫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