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1-04 | 引新聞

這回選舉是兩個醫生與一個警察競爭 侯友宜:坦然自若有信心



(記者陳志仁/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4)日接受《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節目專訪,與主持人吳淡如暢聊成長、從警過程並分享家庭故事;吳淡如形容從20幾年前看著侯友宜到現在,他永遠有一種自信,一直勇敢直前往前進的自信。

這回選舉是兩個醫生與一個警察競爭 侯友宜:坦然自若有信心

面對台灣當前經濟困境,侯友宜強調,我們不能創造均貧、不要仇富,應要打造均富的社會;台灣經濟唯一的活路,就是必須與美國及中國大陸維持好關係,走台灣中間路線,以增加單邊、多邊經濟協定簽署,並與國際法規接介適度鬆綁法令,台灣經濟就能起飛。

侯友宜聊到和太太認識交往的過程,尤其結婚後擔任刑警忙碌辦案,孩子的成長過程和家庭都是靠太太照顧,愧疚的是,陪太太看電影從來沒有從頭到尾看完整;有天半夜回家看錄影帶,被太太一度懷疑「是不是在看黃色影片?」沒想到竟然是刑案現場非常殘酷的照片,把太太嚇了一大跳,還臭罵了他一頓。

侯友宜直言,還有一回想跟女兒聊聊,卻搞錯女兒念幾年級,反被女兒請出房門的糗事;此外,爸爸送他最好的禮物就,是讓他自己選擇決定想走的路,他這一輩子有兩個優點,第一是嚴以律己、守規矩,第二就是講信用,這回選舉是兩個醫生與一個警察的競爭,各行各業都要尊重,他坦然自若充滿信心。

【更多引新聞報導】

合體蔣萬安市場拜票 侯友宜:當選後將成立經濟內閣

總統大選》呂家愷:柯P只會情緒勒索 蘇貞昌是賴神票房毒藥

總統大選》侯康配緊咬賴蕭配 國民黨:蘇貞昌是最佳助選員

總統大選》侯友宜是雙面人 戴瑋珊:國民黨抹黑、貪婪無下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