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6 | 引新聞

《超感8人組》克里斯汀奧利弗墜機身亡 兩女兒也不幸罹難

(記者周德瑄/綜合報導)近日,好萊塢演員克里斯汀奧利弗(Christian Oliver),曾參與《駭速快手》及Netflix知名影集《超感8人組》的演出,驚傳在加勒比海遭遇空難,享年51歲。

根據消息指出,克里斯汀奧利弗與兩名女兒,12歲的Annik和10歲的Madita,以及飛行員一同乘坐的單引擎飛機,4日從「聖文森及格瑞那丁」飛往「聖露西亞」時,不久後發生空難,飛機墜毀於貝基亞島附近海域。

《超感8人組》克里斯汀奧利弗墜機身亡 兩女兒也不幸罹難

《超感8人組》克里斯汀奧利弗墜機身亡 兩女兒也不幸罹難

圖/Christian Oliver在一場空難中不幸離世,讓全球影壇感到震驚。(翻攝christianoliverofficial IG

警方和當地救援隊伍趕抵現場,確認了四名罹難者的身份。當地警察證實飛行員在起飛後遭遇問題,嘗試返航卻失去聯繫。

克里斯汀奧利弗是德國籍演員,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他的作品涵蓋電影和影集,其中2008年的《駭速快手》集結了亞洲巨星真田廣之和Rain,成為當時難得的跨國合作。

除了知名作品外,克里斯汀奧利弗參與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的演出,包括「柏林迷宮」和「納粹獵人」等。他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度假照片,顯示他與家人享受度假時光。

克里斯汀奧利弗的突然離世讓影壇感到震驚,他在德國及國際影壇留下了豐富的演藝遺產。

更多引新聞報導

全球首起!少女玩VR遊戲中遭「集體性侵」 恐無法可罰

急了?友柯YT頻道無預警遭下架 慫恿檢舉對話流出

不捨2寵物命喪撞機事故 女優悲痛發聲遭轟「沒常識」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