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8 | 引新聞

是否會操作「棄柯保侯」? 侯友宜:相信台灣人民是有智慧



(記者陳志仁/台南報導)2024大選進入倒數的關鍵,外界關切國民黨是否會操作「棄柯保侯」的策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強調,他會堅定自己的步伐向前走、走到最後,他相信台灣人民是有智慧的,台灣人民要完成政黨輪替,一定要集中力量,支持侯友宜、趙少康,3號萬事OK。

是否會操作「棄柯保侯」? 侯友宜:相信台灣人民是有智慧

圖/侯友宜認為,南部人很熱情,尤其南部人期待政黨輪替、政治要改革,所以他也喊出第三波的民主改革,組成有權有責的聯合政府。(圖/侯友宜競總提供)

侯友宜今日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市進行車隊掃街,針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日高雄造勢的直播逼近10萬人,是否沒辦法出現棄保的效應?侯友宜直指,南部鄉親都很熱情,不管是台南或高雄的造勢場都爆,人都溢到路口,車隊掃街十,洗髮店、麵店的老闆都衝出來跟他喊凍蒜!

侯友宜說,南部人很熱情,尤其南部人期待政黨輪替、政治要改革,所以他也喊出第三波的民主改革,組成有權有責的聯合政府,結合不管任何的黨派,只要有能力、有專業的人都一起,大家一起共同治理台灣,全民共享;因此呼籲,支持在野最大力量的3號侯友宜、趙少康,讓民主進步愈來愈強愈好。

至於爭取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外傳其不雅影片的報告已檢測完畢,但檢方要選後才公佈的看法?侯友宜回應,當羅致政不雅的影片流時,第一時間民進黨就說是「中共介選」,如今已檢測完畢,卻說選後才公布,既然是中共介選、何其重要,限24小時趕快的公佈,羅致政不雅影片與照片的真偽度,如果不公佈,人家會懷疑是國家機器再度介選。

對於羅致政又被爆出疑似與蔡英文總統對話的41分鐘錄音流出,但民進黨同樣又稱「中共介選」;侯友宜認為,蔡英文總統的錄音外流,民進黨又說是中共介選,「這個東西是國安危機耶!不能開玩笑」,第一時間趕快啟動調查,國安危機不可以輕視,趕快查清楚,在選前給國人一個很清楚的真相,到底有沒有「中共介選」,讓國家產生危機?這兩件事有夠重要,都要趕快辦清楚。

【更多引新聞報導】

藍營棄柯保侯打亂小雞盤算 柯粉嗆不挺阿北只想收割白色力量

蔡英文籲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 賴清德:為子孫投下神聖的一票

總統大選》史上最強副手人選 趙少康打選戰只用這兩張牌

總統大選》侯康配緊咬賴蕭配 國民黨:蘇貞昌是最佳助選員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