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8 | 引新聞

「投票的力量」催票影片 賴競總:選票重量左右台灣未來走向

(記者陳志仁/台北報導)2024大選進入最後關鍵一週,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8)日推出「投票的力量」最後催票影片,以「時間倒退」為概念,傳達投票帶動國家繼續前進的重要性;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陳世凱表示,只有選民出門投票,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國家才不會走回頭路。

「投票的力量」催票影片 賴競總:選票重量左右台灣未來走向

圖/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8)日推出「投票的力量」最後催票影片,只有選民出門投票,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國家才不會走回頭路。(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投票的力量」影片中,影片特別針對三個族群做會後的呼籲,一是看不慣藍白合鬧劇的中間選民,另外是10年前曾經參與過反服貿的年輕族群,及第三為2020年曾經一同參與罷韓運動的族群;畫面透過時間倒退的手法提醒觀眾,如果這次不投票,蔡英文總統執政這八年的進步和改變,都將退回原點。

影片旁白說,「你感到有點疲勞,不想表態、覺得麻煩,當你認為又不差你這一票的時候,他們回來了!」

「才剛落幕的鬧劇會回來!」畫面中播放飯店裡的會議廳,正是國民黨和民眾黨把國家領導人的職位,變成政治分贓鬧劇的地點;「你不想要的會回來」,學生青年們再次戴上的頭巾,因為侯友宜和柯文哲都聲稱的重啟或評估服貿談判,正是十年前太陽花學運擋下的過去,「你得為同樣的事情再次站上街頭。」

郭雅慧強調,影片使用倒敘手法,就是在提醒選民,如果沒有守住國會,「曾經努力奮戰、想要守護的,很可能會再一次失去;過去不想要的,很有可能會再回來!」而影片之所以叫做「投票的力量」,就是因為「選票的重量,左右台灣未來的走向」,絕對不能對政治灰心、厭煩,因而不去投票。

陳世凱直指,假如藍白合掌握國會,未來台灣將像藍白合一樣成為鬧劇、造成空轉;而要阻擋這一切的關鍵力量,就是選票,不要再上街頭一次、不要讓台灣經濟繁榮的現況再走回頭路,就不能讓被罷免的韓國瑜成為立法院長、國會龍頭。

陳世凱呼籲,選民除了支持2號的賴蕭配,更要選擇民主大聯盟的立委候選人,及政黨票6號的民主進步黨,因為只有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國家才會繼續在正確的路上,這就是投票的力量;如果不出門投票,那過去那些令國家倒退的事物,就會全部回來。

【更多引新聞報導】

藍營棄柯保侯打亂小雞盤算 柯粉嗆不挺阿北只想收割白色力量

蔡英文籲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 賴清德:為子孫投下神聖的一票

總統大選》史上最強副手人選 趙少康打選戰只用這兩張牌

總統大選》侯友宜是雙面人 戴瑋珊:國民黨抹黑、貪婪無下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