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8 | 引新聞

黃珊珊爆媒體高層以新北市長一職交換挺侯 國民黨:亳無所悉

(記者鄭志宏/台北報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黃國昌、陳智菡今(8)日舉行記者會,針對藍綠操控媒體,不論是捏造假新聞或抨擊不遺餘力;黃珊珊驚爆東森新聞台老闆張高祥曾提議,只要她支持侯友宜,就以新北市長職位做為交換,會在補選時支持黃珊珊,此話一出引起熱議。

黃珊珊爆媒體高層以新北市長一職交換挺侯 國民黨:亳無所悉
圖/黃珊珊驚爆東森新聞台老闆張高祥曾提議,只要她支持侯友宜,就以新北市長職位做為交換,會在補選時支持黃珊珊。(圖/民眾黨提供)


黃國昌表示,藍綠操控媒體已經明擺在枱面上,現在大家都只講藍媒、綠媒,已經有幾家電視台成為黨派媒體,以東森新聞和三立新聞,可以很明顯看出對於支持的候選人,媒體露出的密集度之高,反觀民眾黨根本被晾在一邊。

藍綠因電視競選廣告互槓!黃珊珊直言,曾在 1 個多月前的深夜 11 時,收到廣告代理公司說,某家電視台拒絕播出民眾黨已排定好的電視廣告,要臨時調整 CUE 表,且自此該電視台就開始邊緣化柯文哲,政論節目打柯比綠媒更誇張,名嘴彷彿變紅衛兵,拚命打柯不遺餘力。

黃珊珊質疑,有哪間公司在沒有發生任何不可抗的因素下,會寧願違約也要片面終止合約?且有哪間公司會在深夜11時通知解除契約,且是高層主管直接致電通知?而已變成「東森侯侯台」的《東森電視》會這麼急,應是民眾黨在 11 月 8 日公布 3 份被外界視為「藍白合破局」的數據資料。

黃珊珊於 2023 年 3 月初曾拜訪各媒體高層,邀請指派記者隨行採訪柯文哲訪美,張高祥向她提議支持侯友宜,當時並不以為意,也拒絕張的提議;到了月底,張家祥打電話請她到辦公室,再提出同樣的要求,同時給黃三條路,第一、可考慮擔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手;第二、支持侯友宜當選總統後,補選新北市長會全力支持;第三、黃珊珊的條件,再怎樣都可以有個部長職位,請她好好考慮。

黃珊珊原以為張高祥只是商人,在外吹牛,招搖撞騙就算了,但回想起此事,才聯想起來,為何張高祥可以拿著新北市長職務來對外交換,張跟侯關係是什麼,如果張可以這樣,那張又跟侯交換了什麼,竟可代表政治人物去交換政治權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對於黃珊珊所說,黃珊珊與其他人的私人對話,這些內容,我們毫無所悉;東森電視則表示,「不實指控,不予回應。」

【更多引新聞報導】

藍營棄柯保侯打亂小雞盤算 柯粉嗆不挺阿北只想收割白色力量

總統大選》史上最強副手人選 趙少康打選戰只用這兩張牌

總統大選》呂家愷:柯P只會情緒勒索 蘇貞昌是賴神票房毒藥

總統大選》侯友宜是雙面人 戴瑋珊:國民黨抹黑、貪婪無下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