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8 | 引新聞

宜蘭支持1號陳俊宇 賴清德:盼鄉親用神聖選票團結守護台灣

(記者陳志仁/宜蘭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晚間前往宜蘭縣羅東,出席「TEAM宜蘭站出來 選前造勢晚會」;賴清德表示,過去八年台灣已經更有自信、尊嚴,讓台灣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延續民主繁榮的生活。

宜蘭支持1號陳俊宇 賴清德:盼鄉親用神聖選票團結守護台灣

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晚間前往宜蘭縣羅東,出席「TEAM宜蘭站出來 選前造勢晚會」,場地周圍也站滿支持者手持應援旗幟。(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賴清德指出,再過5天就要投票,希望宜蘭延續過去蔣渭水、郭雨新、陳定南、游錫堃、陳菊等民主前輩的精神,要舉頭旗、戰頭陣,用手中神聖的選票向世界宣告,台灣是民主的台灣、世界的台灣;此外,陳俊宇當選,不只是進入國會守護台灣,也讓宜蘭進步的腳步更快,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讓他高票當選,成為未來建設宜蘭的左右手。

賴清德說,他和蕭美琴是三組候選人裡面,最有經驗、有能力、有決心的人,也是唯一提出國家希望工程施政藍圖,並提出均衡台灣國家建設計畫的候選人;此外,他和蕭美琴有三個重要使命,第一個使命是團結守護台灣,第二為堅定穩健帶領台灣前進,及第三則是他和蕭美琴絕對不走倚賴中國的回頭路,要讓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享有民主自由、富裕繁榮的生活。

賴清德直指,未來若藍白掌控國會,勢必會有杯葛、扯後腿,因為他們想走回依賴中國的老路,兩條不同的國家路線勢必在立法院打結,到時要推動國家政策、國防自主,勢必會受到影響,現在只有一個馬文君,未來會不會有更多的馬文君洩漏軍機、潛艦的機密?為台灣、民主、子孫投下神聖的一票,總統副總統支持2號賴蕭配、立委支持陳俊宇、政黨票支持6號民進黨。

宜蘭支持1號陳俊宇 賴清德:盼鄉親用神聖選票團結守護台灣

圖/總統蔡英文呼籲,支持最有經驗、讓國際信賴的2號賴清德、蕭美琴,宜蘭人也一起支持1號陳俊宇、政黨票6號民進黨,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強調,台灣要走民主路,宜蘭的角色很重要,上次2020大選,謝謝宜蘭人給她6成選票,我們一定要出門投票,一起支持2號賴清德、蕭美琴;選舉只剩下5天,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一起來催票、拉票,今天開始,每天拜託親朋好友,一起支持最有經驗、讓國際信賴的2號賴清德、蕭美琴,宜蘭人也一起支持1號陳俊宇,也支持6號民主進步黨,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更多引新聞報導】

「投票的力量」催票影片 賴競總:選票重量左右台灣未來走向

蔡英文籲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 賴清德:為子孫投下神聖的一票

總統大選》史上最強副手人選 趙少康打選戰只用這兩張牌

總統大選》侯友宜是雙面人 戴瑋珊:國民黨抹黑、貪婪無下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