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10 | 引新聞

《新白娘子傳奇》三姝久違同框 「許仙」葉童頂一頭白髮近況曝光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由台視在1992年製作的《新白娘子傳奇》八點檔劇集,播出後紅遍全亞洲,劇中飾演「白娘子」的趙雅芝、反串演出「許仙」的葉童,以及扮演「青兒」的陳美琪,至今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的經典組合,時隔30年依然深植人心。近期適逢該劇播出30週年,三人也久違同框,赴中國舉行演唱會,喚起了許多影迷的青春回憶。

《新白娘子傳奇》三姝久違同框 「許仙」葉童頂一頭白髮近況曝光

圖/當年主演《新白娘子傳奇》的趙雅芝、葉童和陳美琪久違同框,在中國南京舉行紀念演唱會。(翻攝微博)

據中國媒體報導,近日趙雅芝、葉童和陳美琪久違同框,在南京舉行紀念演唱會,三人皆盛裝出席。過往被封為「最美白娘子」的趙雅芝,身穿一襲純白禮服亮相,儘管已屆69歲的高齡,美貌依舊讓人驚豔;現年66歲的陳美琪穿著鮮綠色洋裝及膝裙裝,露出膝蓋以下的小腿,秀出曼妙好身材,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身形十分高挑的葉童,則穿著一件率性的牛仔裙裝,即便頂著一頭白髮示人,舉手投足之間仍散發著一股高貴氣質,作風十分優雅,獲得各界一陣好評。過去葉童受訪時,也曾吐露心聲:「你以為做美女沒有壓力嗎?多年來我一直在努力,按照別人心目中的美女要求去做,迎合大家對我的看法,可是我已經不再年輕,不可能永遠當美女,某一天突然明白,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新白娘子傳奇》三姝久違同框 「許仙」葉童頂一頭白髮近況曝光

圖/身形十分高挑的葉童,舉手投足之間散發一股高貴氣質。(翻攝微博)

去年香港男星曾志偉歡度70歲大壽,導演兒子曾國祥及女兒曾寶儀,都陪在他的身旁,許多圈內友人也紛紛獻上祝福,當時葉童也親赴慶生宴會,氣色看似十分得宜,但一頭白髮又暴瘦的身材,也一度引起各界熱議。近年淡出演藝圈的葉童,除了偶爾演出舞台劇、電視劇,目前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全心享受愜意的退休生活。

原文網址

更多引新聞報導

梁朝偉笑抹社交恐懼症風波 證實「都市傳說」買機票飛法國愜意餵鴿子

百萬網紅「這群人TGOP」驚傳已解散 經濟部工商登記網頁洩端倪

坤達、Toro 24年前清純照曝光!超高顏值網嗨喊:天生的偶像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