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0 | 引新聞

本次選戰第一次陪同候選人掃街 余天:盼李坤城能順利接棒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選戰進入最後倒數3天,立委余天今(10)日回到本命區三重,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坤城車隊掃街拜票,這也是本次選戰余天第一次陪同候選人掃街;余天強調,他只陪李坤城的車隊掃街,因為三重是本命區,且李坤城是他大力推薦,所以一定要支持到底。

本次選戰第一次陪同候選人掃街 余天:盼李坤城能順利接棒

圖/余天也替李坤城抱不平,台灣就這麼小,不管你從哪裡來,只要有心為選民服務,就不可以說是空降。(圖/李坤城競總提供)

余天表示,他有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只要需要他的地方,隨時都可以找他來輔選,所以他也會參加1月12日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的「台灣美德選前之夜」;此外,他也盼望將選民的支持轉移給李坤城,期許李坤城能順利接棒成功,他對於三重的選情非常有信心。

本次選戰第一次陪同候選人掃街 余天:盼李坤城能順利接棒

圖/立委余天今(10)日回到本命區三重,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坤城車隊掃街拜票。(圖/李坤城競總提供)

李坤城非常謝謝余天的支持,以及新北市議員陳啟能邱婷蔚顏蔚慈陪同車掃;李坤城直言,選舉剩最後3天,要防止選舉的奧步,對手批評他「空降」也是奧步的一種,三重是「在地人的好所在、出外人的新故鄉」,呼籲對手要有選立委的格局,不要跟過去的省籍、族群一樣,用地域來分化三重人的團結。

李坤城說,他過去擔任三重、蘆洲12年的議員,在地方也有做出好成績,希望對手能提出好的政策,若過去在議會表現也不認真,只想靠著出生三重、在三重有土地,就說自己是三重人,相信選民不會買單;余天也替李坤城抱不平,台灣就這麼小,不管你從哪裡來,只要有心為選民服務,就不可以說是空降!

李坤城再次重申,在最後的關頭,要防止對手選舉的奧步,目前已有掌握對手有一些抹黑的情資,也都蒐集了相關的證據,也將會正式去提告。

【更多引新聞報導】

總統大選》推倒藍綠、阿北、年輕票 柯文哲的三大致命傷

川流不息環台大車隊催票 王義川相挺李坤城、吳琪銘、何博文

輔選何博文、李坤城、吳崢 蕭美琴:讓進步力量在國會過半

藍營分化無用!余天親自電話錄音催票力挺李坤城進國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