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1-11 | 引新聞

侯友宜新北旋風車掃衝刺 籲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大力量侯康配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選戰最後倒數2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立委候選人蔣欣璋、洪佳君、葉元之聯手在新北市蘆洲、新莊、樹林及板橋展開旋風式車隊掃街;侯友宜呼籲民眾,最後一哩路全力衝,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大力量3號侯康配,拚台灣的未來。

侯友宜新北旋風車掃衝刺 籲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大力量侯康配
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立委候選人蔣欣璋展開旋風式車隊掃街,沿途支持者揮舞國旗及加油棒歡迎,高喊凍蒜。(圖/侯友宜競總提供)


侯友宜與朱立倫先到蘆洲慈惠堂參香,侯友宜直言,「這次是中華民國臺灣命運最重要的十字路口」,到底是要選擇戰爭還是和平?貪污還是清廉?反廢死還是支持廢死的總統,大家都有答案;他從基層出身,可體察人民痛苦與人民站在一起,選戰剩下不到48小時,拜託大家多多催票、拉票、投票。

侯友宜表示,他是人民的總統,而不像賴清德當副總統8年,包括疫情期間都沒有來新北關心人民;這一戰我們要顧好人民的生命、人民的溫飽,要有一個清廉的政府,不能再讓貪污腐敗的民進黨繼續執政,要集中選票投給希望政黨輪替、民主制衡的在野最大力量3號侯康配,相信我們一定會贏。

侯友宜也在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的陪同下,到新莊地藏庵參拜,現場民眾高舉「支持重啟特偵組,支持打詐,支持反廢死」手舉牌;侯友宜說,這三件事是另外兩位候選人都不敢承諾,唯有他是辦案專業,一定可將這些壞東西好好辦一辦,同時3年內讓詐騙案減半,「不支持反廢死的人,不會當選總統」。

接續侯友宜與立委候選人洪佳君、葉元之在樹林地區及板橋溪崑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民眾興奮與侯友宜擊掌、舞龍助陣,高舉自製手板道具、3號數字氣球應援加油;儘管天氣寒冷,但民眾散發的熱情如同暖陽,用行動表達對侯友宜的支持,在最後衝刺時刻,給侯友宜最大力量,向勝利大步邁進。

【更多引新聞報導】

時力揭露民眾黨雙標媒改 李兆立:堅定支持黨政軍退出媒體

母雞拉小雞衝聲勢!柯文哲籲:讓邱臣遠續留國會爭取中和建設

挺美德站出來 綠營首投族與海外青年籲:113返鄉投票

不贊同馬英九的兩岸主張 侯友宜:任內絕不會觸及統一問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