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5 | 引新聞

台新金控尾牙總獎金突破千萬元!員工中獎率約65%

(記者陳奕廷/綜合報導)睽違4年再次舉行大型尾牙,台新金控昨(1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尾牙,席開超過1000桌,包括金控及旗下子公司、海外據點員工,超過一萬名員工到場,規模創下歷年之最,同時摸彩的總獎金更是突破千萬元,中獎率高達6成5,都破歷年記錄。

台新金控尾牙總獎金突破千萬元!員工中獎率約65%

圖/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和夫人彭雪芬,在萬人員工夾道簇擁下熱鬧進場向同仁揮手致意。(台新金控提供)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和夫人彭雪芬,在萬人員工夾道簇擁下熱鬧進場向同仁揮手致意、也與在場所有人留念合影。吳東亮致詞時向大家拜早年,感謝全體員工一整年的辛勞以及認真付出的精神,同時期勉團隊未來在新的一年龍圖大展。

台新金控表示,今年旺年會不僅參與人數與摸彩獎金創新高、提供超過6,700個獎項,也在活動會場展示台新認真故事館,傳達「認真,讓美好永續」的精神,與台新金長年來對偏鄉和體育的支持。

台新戰神籃球隊,啦啦隊女孩熱舞,籃球員們也上台助陣,台新金控旺年會,獎項超過6700個,摸彩總獎金突破千萬元。

台新金控尾牙總獎金突破千萬元!員工中獎率約65%

圖/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和夫人彭雪芬,與台新戰神籃球隊、啦啦隊女孩共同合影。(台新金控提供)

活動尾聲,吳東亮更攜手妻子彭雪芬上台,抽出最後的加碼獎金200萬元,讓整場一萬多名員工氣氛High到最高點。

除了台新金尾牙備受關注,接下來還有不少大廠要辦尾牙、旺年會,包括仁寶1/17最大獎是20萬元即享券,金仁寶集團1/18伺服器事業進展受關注,廣達1/19最大獎現金30萬,而和碩1/21董事長童子賢會出席。

更多引新聞報導

國庫大補血!2023進帳3.43兆元 超徵史上第3高

愛莉莎莎泰國買房讚便宜!專家示警:爛尾樓風險高

影響7大機型!iPhone「電池門」受災戶賠償金最高破萬元

去年大裁員近萬人!製鞋龍頭寶成越南廠年終獎金出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