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6 | 引新聞

敗選感謝名單獨漏他 侯友宜:韓國瑜開票當晚就到選辦致意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鎩羽而歸,強調敗選責任一肩扛,但開票當晚敗選感言的感謝名單「獨漏韓國瑜」,遭外界質疑2人有心結;對此,回歸新北市長身份的侯友宜今(16)日強調,韓國瑜開票當晚就特別到選辦致意,在最辛苦的選舉過程中,幫助他的人永遠不會忘。

敗選感謝名單獨漏他 侯友宜:韓國瑜開票當晚就到選辦致意

圖/侯友宜今(16)日強調,韓國瑜開票當晚就特別到選辦致意,在最辛苦的選舉過程中,幫助他的人永遠不會忘。(記者陳志仁攝,2024.01.16)

侯友宜指出,他非常謝謝國瑜兄,其實在開票當天的晚上,面對群眾時就講過,非常謝謝區域跟不分區的立委協助,不分區的立委包括韓國瑜、謝龍介、柯志恩,及還有好多不分區立委都給他很多的幫忙;尤其韓國瑜在開票的當晚,就特別到選辦給他致意,他都表示十二萬分的感謝,任何幫助侯友宜的人,「他永遠不會忘!」

侯友宜說,在他最辛苦的選舉過程中,大家伸出援手,不管是在哪一個角色,「他永遠記得」,一輩子都會把它記在心裡,且如果能夠適時的回報,一定全力以赴、萬分的感謝;不管是韓國瑜也好,其他的不分區立委也好,甚至很多的在國民黨前輩們, 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有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及「伯公」吳伯雄等,他都非常感謝。

侯友宜補充,如果萬一有名字因為太多了、沒有提到,請大家記得他那天(開票)晚上講的話,這個問題很清楚,他都非常的感謝大家;此外,因為他辜負了大家的期待,「侯友宜只有加倍奉還,在市政工作的表現更亮眼,才對得起所大家。」

針對張亞中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徵召過程獨斷,侯友宜選舉初期準備不足,政策急就章逼支持者接受,呼籲朱立倫下臺;侯友宜回應,選舉過程難免有些不一樣的看法,任何對黨情緒性的批評、指責,他才是這次選戰要一肩扛起責任的人,選後還有更長遠的路要走,盼大家繼續團結在一起負起監督的角色。

更多引新聞報導

臉書「罷免侯友宜」8.4萬人響應 陳世軒:並非民眾黨所為

萬里漁港東外堤延伸工程開工 侯友宜回應賴清德老家爭議

敗選責任一肩扛 侯友宜:感謝朱立倫、趙少康、金溥聰

黃珊珊、朱立倫是敗選戰犯?侯友宜:過去紛紛擾擾就放下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