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4 | 引新聞

周揚青登Twins演唱會後台慶生!超醜蛋糕天價曝光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近日香港女團Twins展開巡迴演唱會,並赴紅館開唱時,首場恰逢阿嬌(鍾欣潼)的43歲生日,當晚搭檔阿Sa率領台下的歌迷們,一同合唱生日快樂歌送上祝福,閨密周揚青更特地到後台探班,獻上精心準備的蛋糕。但網友們卻不領情,紛紛譏諷蛋糕的外型詭異,直到知道價格後,才知道蛋糕的來頭不小,價格非常高昂。

周揚青登Twins演唱會後台慶生!超醜蛋糕天價曝光

圖/周揚青和香港女團Twins頗有交情,特地到演唱會後台探班。(翻攝微博)

本週一(22日)周揚青在社群平台中,上傳為阿嬌慶生的照片,開心寫道:「生日快樂我永遠的美少女。」並分享了兩人的合照。只見周揚青手上捧著一個黑色造型的蛋糕,上頭沒有太多華麗裝飾,僅用金色字體寫著大大的「Q」,可見兩人好交情,但蛋糕的詭異造型,也掀起了網友一陣討論。

面對網友的一陣熱議,周揚青也證實蛋糕上鋪的全是魚子醬,金色的字體則是由金箔打造而成。據悉該款蛋糕出自知名香港品牌「Tarte By RH」,最小的尺寸便要價498美金(約新台幣1萬5700元);最貴款則高達4435美金(約新台幣14萬123元),價格十分不菲。

周揚青登Twins演唱會後台慶生!超醜蛋糕天價曝光

圖/周揚青獻上價格不菲的特製蛋糕,引起歌迷一陣熱議。(翻攝微博)

當天的演唱會中,阿Sa也感性表示:「出道22年還可以開演唱會真是奇蹟。」阿嬌也笑稱:「作為組合還可以一起好難得,不知道什麼時候是最後一次演唱會。」更強調:「好多人說我們是你的青春,其實你們才代表我們整個青春。」當晚Twins也在歌迷的祝福中,開心獻唱經典歌曲《風箏與風》完美落幕。

周揚青登Twins演唱會後台慶生!超醜蛋糕天價曝光

圖/周揚青在社群平台中,上傳了為阿嬌慶生的照片。(翻攝微博)

更多引新聞報導

奧斯卡/《芭比》瑪格羅比爆冷落馬影后 《奧本海默》獲13項提名成大贏家

「樂天女孩」熊霓疑熱戀徐薇台大學霸兒 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合歡山女警甜笑比YA爆紅!4萬追雪族見她溫暖笑容融化了:單身嗎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