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1 | 引新聞

劉謙魔法再現春晚!主持人「拼牌穿幫」笑翻全場

(記者周德瑄/綜合報導)台灣著名魔術師劉謙再度登上中國春晚舞台,以其精湛的魔術技藝吸引眾人目光。然而,他的表演卻引起了不少討論和疑慮,在微博更是衝上熱搜。

劉謙曾獲得美國好萊塢魔術藝術學院頒發的「年度魔術師」殊榮,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得主,其表演風格深受廣大觀眾喜愛。然而,這次他的春晚表演卻讓人意外,特別是與觀眾互動的部分,引起了網友的質疑和討論。

劉謙魔法再現春晚!主持人「拼牌穿幫」笑翻全場

圖/劉謙再度登上春晚表演撲克牌魔術。(翻攝新浪新聞)

劉謙的表演包括整理52張撲克牌成一條龍,以及與觀眾互動進行魔術。然而,其中一位主持人尼格買提的反應卻異於尋常,他在舞台上表情慌張,讓觀眾懷疑是否魔術再次出現問題。這一情況在社交媒體上引發熱烈討論,甚至成為了微博的熱搜話題。

劉謙魔法再現春晚!主持人「拼牌穿幫」笑翻全場

圖/劉謙表演魔術的過程中,主持人尷尬的表情全被記錄下來。(翻攝微博)

這次「疑似失誤」一幕也在網上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一次笑一次」、「這是今晚最好笑的小品」、「那個慌亂迷茫不知所措的小表情真是笑翻全場」。還有人寫道「本想著拼一下,假裝自己拼對了,結果背面花色直接不一樣」、「肉眼可見的慌張,我都要為他捏一把汗」,對尼格買提當時的反應表示同情和諒解。

當然,也有網友為魔術本身辯護,認為這只是操作過程出了小差錯,並不是劉謙魔術的問題。如有人指出「他應該是中間的步驟搞錯了」、「只要按劉謙那麽做了就一定會成功,沒成功只有可能是步驟錯了」。

更多引新聞報導

人妻訂超夯年菜 婆婆怒飆「長媳一定要煮」:不准給我買

刮刮樂「這張」中獎率100%!17款獎項一次看

過年帶爸媽出國!婆婆不滿「公婆呢?」 人妻反擊網推爆

館長喊「我就喜歡韓國瑜怎樣」 狠酸賴清德淪「邊緣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