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18 | 引新聞

日本桌球正妹「神顏」完勝福原愛!國中舊照870萬人看呆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日本桌球界迎來新星,20歲的菊池日菜因為甜美外貌、清新氣質,在網路上迅速走紅,被粉絲喻為「神顏」、「天使臉蛋」。她的比賽照片、日常生活照片在社群媒體上引起廣泛關注,尤其是她發布的國中時期與當前的對比照片,展示了她從小至今的美貌演變,獲得眾多網友的讚美。

菊池日菜目前就讀於東京女子體育大學,她不僅在賽場上展現技術,也在社群平台如TikTok上分享個人生活,吸引了大量粉絲。她的「今昔對比照」在TikTok上獲得140萬人次觀看,證明了她在年輕粉絲中的高人氣,在社群媒體X上曬出的國中舊照,更是有超過870萬人觀看。

日本桌球正妹「神顏」完勝福原愛!國中舊照870萬人看呆

日本桌球正妹「神顏」完勝福原愛!國中舊照870萬人看呆

圖/桌球正妹「菊池日菜」近日在X上曬出了國中時期的舊照,吸引870萬人觀看,網友都被她的神顏給驚呆了。(翻攝菊池日菜X)

除了桌球技巧,菊池日菜的外貌和魅力也是她受到關注的重要因素。她擁有白皙的肌膚和高挺的鼻樑,笑容甜美,被不少人認為與日本女星蘆田愛菜、橋本環奈有幾分相似。

網友對菊池日菜的美貌和氣質讚不絕口,譽他為繼福原愛後最頂「桌球正妹」,有人表示如果與她同年紀,會每天去她的教室偷看,認為她從小到大的變化都非常吸引人,尤其是她的可愛造型和透明感氣質。

日本桌球正妹「神顏」完勝福原愛!國中舊照870萬人看呆

圖/桌球正妹「菊池日菜」近日在X上曬出了國中時期的舊照,吸引870萬人觀看,網友都被她的美貌給驚呆了。(翻攝菊池日菜X)

菊池日菜的爆紅不僅讓人們重新關注日本桌球運動,也證明了運動員除了比賽成績外,其個人魅力和社交媒體影響力也能成為吸引粉絲的重要因素。她以清新可愛的形象和親和力,成功在年輕一代中建立了廣泛的粉絲基礎。

原文網址

更多引新聞報導

DJ SODA北投泡湯30秒畫面辣翻!浴巾全濕「超美臀線」看光光

籃籃過情人節「身上剩浴巾」畫面被拍下!驚人身材粉絲看呆

山下智久素顏現身精品店 「頹廢造型」秒變路人大叔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