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3-01 | 引新聞

大谷翔平新婚妻子身分疑曝光!身高180公分前球星遭封「日本王祖賢」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29歲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29日)無預警在IG發文宣布結婚喜訊,引起各界一陣熱烈討論。但愛妻心切的大谷翔平,目前尚未公布新婚妻子身分,僅強調會在聯訪記者會中,向各界球迷報告。但稍早有日本媒體爆料,大谷翔平的妻子就是日本前籃球球員田中真美子,盛傳她早在春訓期間,便曾被目睹出沒於賽場,更因清純的外貌,獲封為「日本王祖賢」。

大谷翔平新婚妻子身分疑曝光!身高180公分前球星遭封「日本王祖賢」

圖/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愛妻心切,尚未透露新婚妻子的身分。(翻攝大谷翔平x)

據日本媒體報導,早在兩週前,大谷翔平赴美和隊員春訓期間,便被媒體目睹一位身高180公分的神秘女子,頻頻出沒於球場中,盛傳對方就是大谷翔平的新婚妻子。現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球隊位置為中鋒,並曾在2017年來台參加威廉瓊斯盃(William Jones Cup)國際籃球邀請賽。去年田中真美子一度宣告引退,更刪除了自身的IG帳號,似乎間接證實了傳言。

今(1日)稍早大谷翔平受訪時,強調妻子只是一位普通的日本女士,雙方第一次見面時,則是三至四年前,更透露去年兩人便已訂婚,也坦承和妻子相處很開心。但被問及兩人如何相識?大谷翔平則表示:「這個我不能說,總而言之,就是在日本時偶然認識的。」他也強調公布婚訊一事,就是為了避免在新球季開始後,被大眾分散注意力。

被問及是否想要小孩?大谷翔平也大方表示:「當然,如果有孩子的話我會很開心的,但這種事還是順其自然吧。」談及兩人平日相處的日常,大谷翔平也坦言適逢賽季時程,自己並未回日本,平日多半僅在家中約會,也喊話球迷尊重他的隱私生活,把注意力放在球場的表現。

大谷翔平新婚妻子身分疑曝光!身高180公分前球星遭封「日本王祖賢」

圖/盛傳日本前籃球球員田中真美子,就是大谷翔平的新婚妻子。(翻攝推特)

昨大谷翔平也在IG發文,寫道:「致我所有的朋友和粉絲,我在此鄭重宣布,我不只在道奇隊展開了職業生涯新篇章,還要和母國的一位日本人展開新生活,這對我而言非常特別,向各位報告,我結婚了。」並強調:「我也對未來的事情感到非常興奮,感謝大家的支持。」獲得各國球迷的熱烈祝福。

更多引新聞報導

霍建華機場遭圍堵霸氣回嗆 「要拍現在拍」 中國代拍歪風引討論

超凍齡!52歲陳慧琳現身夜市 絕美狀態網全驚呆

兒只穿內褲跑出門!開貨車加速衝進派出所「24歲警遭撞死」 媽痛哭道歉

稱遭夏克立家暴!黃嘉千自曝患PTSD 醫授正確面對方式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