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0 | 引新聞

影后娜塔莉波曼簽字斬斷11年婚!告別《黑天鵝》編舞家偷腥尪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42歲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在2012年與法國舞者班傑明米爾派德(Benjamin Millepied)步入禮堂,婚後育有兩位子女,但在去年間,便傳出班傑明頻頻出軌被抓包,讓娜塔莉波曼一度十分心碎,經多次協調未果,近日證實兩人已正式離婚。

影后娜塔莉波曼簽字斬斷11年婚!告別《黑天鵝》編舞家偷腥尪

圖/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證實已簽字離婚,引起影迷一陣議論。(翻攝DIOR IG

據外媒報導,據悉娜塔莉波曼的前夫班傑明米爾派德偷腥露餡,被指出和一位25歲的環保人士卡蜜拉(Camille Étienne)過從甚密,去年娜塔莉波曼為了顧及家庭,曾嘗試和丈夫班傑明修復關係,但仍在七月份向法院訴請離婚,當時她出席公開活動,便被直擊未戴著婚戒,也間接證實了消息。

娜塔莉波曼在2010年拍攝《黑天鵝》時,和前夫班傑明米爾派德結識,劇中娜塔莉波曼飾演一位芭蕾舞者,並憑藉精湛演技,榮獲第83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班傑明米爾派德則負責編舞工作,更在劇中客串演出一角。兩人曾於2012年赴美國加州結婚後,膝下育有12歲的兒子阿雷夫(Aleph)和7歲的女兒阿瑪利亞(Amalia)。

娜塔莉波曼的友人也向《時人雜誌》透露,最初得知丈夫出軌後,她經歷了一段相當艱辛的時刻,幸好有親友們的陪伴,讓她順利度過難關。目前她也在親友們的幫助下,順利回歸正常生活,並適應單親媽媽的生活。但對於外界的評論,目前娜塔莉波曼並未發表聲明。

影后娜塔莉波曼簽字斬斷11年婚!告別《黑天鵝》編舞家偷腥尪

圖/娜塔莉波曼從影多年,影壇的代表作品無數。(翻攝DIOR IG

娜塔莉波曼在1994年的獨立電影《終極追殺令》中首次擔綱演出,隨後演出科幻經典《星際大戰》三部曲,獲得全球的矚目。近年她的代表作包括了《滅絕》、《光之聲》、《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和《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等作品。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病逝 出生寒微獲恩師鼓勵「多畫一些給我」

《富比世》曝2023好萊塢明星收入排行榜 阿湯哥只排第3名

中興湖百人動員清淤!撈出20年前「Nokia手機」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