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4 | 引新聞

女網友分享前任超渣行徑! 網氣炸齊聲喊:一定要告死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現代人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身感情經歷,尤其是遭遇劈腿的悲慘內容,往往成為熱議焦點,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版上分享把劈腿另一半送上法庭的荒誕經歷,內文講述了遭交往多年男友劈腿還被變賣包包的淒慘經歷,文章一出便吸引大批網友力挺支持,告死渣男、厚顏無恥等憤慨留言紛紛出籠,讓原PO不禁回應表示看到後都氣消了,針對此內容法巢聯合律師諮詢網、時代法律事務所的王培安律師也分享了法律上的處理辦法。

女網友分享前任超渣行徑! 網氣炸齊聲喊:一定要告死他

圖/近日Dcrad上一篇名女網友遇到渣男前任的文章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Dcard)

一篇名為『把劈腿前男友送上法庭』的文章中寫到,原PO與前男友至今已交往7年並準備結婚,但近日卻發現男友竟然劈腿,還跟該對象玩交換日記,對質後男友則嘗試推託日記是同事偷吃怕被發現才放在自己那,隨後直接遭原PO打臉後分手,過幾天想致對方住處收拾自己東西時卻遭到對方以不斷出差沒時間等理由一再推託,令原PO質疑當初的劈腿對象已直接入住,自己才不能去收拾東西。

女網友分享前任超渣行徑! 網氣炸齊聲喊:一定要告死他

圖/女網友PO文表示被男友劈腿後自身包包還糟上網變賣(翻攝自Dcard)

未料原PO的朋友卻在臉書中發現該男友將原PO放在他家的名牌包包和保養品等物放在拍賣社團中販售且已賣出,令原PO直接氣炸直言:『怎麼有人可以爛成這樣!』,並在對質後說明已聯繫律師朋友針對此事提出法律告訴,讓前男友不斷道歉表示會全額賠償,甚至搬出阿姨及姑媽等親戚加入求情,最終雙方才達成和解,最終在文末寫下本文要告訴大家遇到爛人該怎麼處理,獲得大批留言力挺叫好,甚至有網友留言自己遇到類似事件,希望原PO推薦律師協助。

女網友分享前任超渣行徑! 網氣炸齊聲喊:一定要告死他

圖/原PO也於文章中公布與渣男前任的對話 引起網友公憤(翻攝自Dcard)

針對此類情事,有著多年糾紛告訴案件處理經驗的王培安律師也提出處理辦法表示:「前男友的行為,在法律上可能會構成刑法侵占罪和民事損害賠償責任,本件法律爭點在於前男友是否明知該物品並非其所有,但仍故意將該物品販售與他人,另外在民事責任部分可以請求賠償物品出售金額,或者是該物品本來應有之價值,可自行依兩者金額高低做選擇。」,呼籲遇到類似事件的民眾在談論重要事項時盡量留下文字對話紀錄,可作為訴訟時的相關證據。

更多引新聞報導

6歲癱瘓長達70年!美國「鐵肺人」逝世享年78歲

北部人敲碗成功!茶之魔手終於在台北開店?!

糖尿病控制不佳未來恐要洗腎 醫生分享血糖升高但易忽略的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