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0 | 引新聞

感動! 白沙屯媽祖來看彰化小姊妹了 駐駕秀傳醫院眾人鼻酸

(記者劉雅文/綜合報導)今(20)天是白沙屯媽祖進香第三天,媽祖也特別來到彰化秀傳醫院門口,日前因為陳姓3姊弟,放學返家途中過馬路被休旅車撞飛,導致姊妹陷入昏迷,急行軍在上午7點40分停駕在彰化秀傳醫院門口,據了解,小姊妹都是白沙屯媽祖的信徒,希望媽祖能為受傷的姊妹們祈福。



感動! 白沙屯媽祖來看彰化小姊妹了 駐駕秀傳醫院眾人鼻酸


圖/白沙屯媽祖急行軍停駕在秀傳醫院門口,院方將小姊姊的衣服拿到鑾駕前幫她祈福。(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這場車禍意外,導致2姐妹陷入重度昏迷,10歲大姊直到近日才終於恢復意識,但妹妹依舊還在觀察中,院方將小姊姊的衣服拿到鑾駕前,幫她祈福,醫院也讓剛甦醒的姊姊在病房收看進香直播,不少信徒看到這一幕也深受感動。



感動! 白沙屯媽祖來看彰化小姊妹了 駐駕秀傳醫院眾人鼻酸


圖/白沙屯媽祖急行軍在上午7點40分左右,停駕在秀傳醫院門口。(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目前10歲姊姊意識恢復清醒,可以聽懂醫師指令,做出睜眼、眨眼反應,但9歲妹妹仍重度昏迷。日前醫護人員曾詢問姊姊,「希望媽祖來看妳的話就眨眼」,只見小姊姊眨了好幾下眼睛,也讓大家都期待媽祖,能親臨秀傳醫院為小姊妹加持賜福。媽祖鑾駕也在接近秀傳醫院時突然左右搖擺,然後徑直朝秀傳醫院走去,最後停駕在門口。


不少信徒也透過白沙屯媽祖網路直播,觀看進香的過程,看到媽祖亭价在秀傳醫院前,為小姊妹祈福一幕,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謝媽祖來看小姊妹」、「太感人了!」、「媽祖庇護,一定可以度過危機的!」。


《引新聞》提醒您:以上為民俗傳說僅供參考,切勿過度迷信。


更多引新聞報導


白沙屯媽祖進香「出事了」 信徒一早目睹這景象氣炸:太可惡了!


愛煮排骨湯竟罹肝癌?營養師:湯內加「這」根本一級致癌物


真的沒用蘇丹紅毒辣椒粉?八方雲集聲明改口了!牛頭牌沙茶醬也捲入


台灣哭哭!全球最佳醫院評比 只有「這 」家醫院擠進前250名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