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31 | 引新聞

台北家電展盛大展開!百年家電品牌推新智慧家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日系家電品牌Toshiba 與此次家電展中,推出多款廚房家電新品,超碗美洗碗機、都洗霸XL洗碗機及日本製真空壓力IH電子鍋等等,現場更展出東芝全系列冰箱、洗衣機及小家電。讓有想換購或增添新家電的消費者,能一站完成家電購買。


於此次家電展中,現場更邀請到人氣型男主廚陳昆煌Jerry現場親身教學,宛如是一場盛大的美食盛宴,讓大家一同體驗東芝蒸烘烤料理爐,帶來料理的便利性。打造多道快速料理零失敗食譜,輕鬆包辦蒸、烘、烤等多樣料理,輕鬆端出一桌好料理。就讓我們一同親身體驗東芝生活美學智能家電,為生活所帶來的便利性。百年東芝TOSHIBA以先進技術持續研發更智慧健康的家電,秉持「用心體會,卓爾不凡的細節」理念及高品質的服務標準,讓消費者能深刻體會於使用家電的同時,親身感受智慧家電所帶來的便利性。



台北家電展盛大展開!百年家電品牌推新智慧家電


居家輕鬆抗病毒!東芝打造業界唯一 20KG智能滾筒99.99% 有效抗病毒保證


TOSHIBA 東芝將於2024年推出更完善化公斤數的衣物清潔護理家電系列產品,從最小的7公斤小資族首選到大容量的20公斤大家庭需求,都能充分滿足。於技術方面,東芝更進一步展現多年研發專利技術,其高溫殺菌蒸氣技術,經由第三方知名檢驗機構認證,達99.99% 有效抗病毒(H1N1& 諾羅病毒)及病菌,以及業界唯一藍氧護色洗技術,殺菌效果更為紫外線的3,000倍。在後疫情時代,能長效對抗病毒及細菌,打造完美健康洗衣行程,將會是消費者的首選。


營造幸福生活 從使用東芝小家電開始


廚房是家人凝聚情感與增溫的地方,如何在家輕鬆料理,吃得健康又美味,是營造幸福生活的重要關鍵。TOSHIBA東芝於此次新品發表會推出多款幸福廚房家電及生活家電。包括: 26L東芝蒸氣烘烤爐、20L東芝蒸烤箱、4/6人份桌上型洗碗機以及日本製真空壓力IH電子鍋…等等多達20項新品於現場展出,符合現代人追求「省時美味,輕鬆上桌」的需求,在家料理不再是難事,而是美好生活的儀式。


此次2024年上市的新品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熱銷Toshiba東芝日本製真空壓力IH電子鍋,即將登台上市。從此不用再長途跋涉到日本辛苦搬運回國,也可說是消費者的一大福音。其搭載東芝獨家專利抽真空壓力技術,可有效真空鎖鮮長達40小時。內鍋更使用鍛造銅釜備長炭5mm厚釜,使料理受熱更均勻,在家就能輕鬆端出美味佳餚!


除此之外,近期於募資平台開賣的4人份超碗美洗碗機超早鳥專案,也廣受好評,更創下開賣前6分鐘,即破百萬的銷售佳績。



台北家電展盛大展開!百年家電品牌推新智慧家電


東芝為回饋芝友們,於即日起至6月底止,凡於各通路參與『東芝真馨告白活動』,購買指定冰箱或洗衣機,買就送東芝Fit保溫瓶 (價值890元),而指定機種登記加碼贈東芝8L日式小烤箱 (價值1,980元),更有月月抽好禮活動,還有機會將價值57,980元的新Gogoro JEGO-單顆電池版本騎回家。


日本東芝台北家電展展區資訊:


2024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


攤位號碼:B區608攤位


展出日期:2024/03/29 (五)-04/01(一)


展出時間:10:00-18:00 (免費入場)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日本東芝家電官網:http://toshiba-lifestyle.com/tw


日本東芝家電官方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SHIBALIFESTYLETW/


日本東芝家電官方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toshiba_taiwan/


日本東芝家電官方YT專頁: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vvEdb5KXVzhGIxRLNadfw


更多引新聞報導


楊紫瓊秀祖孫合照煲天倫 訂製嬰兒專用「導演椅」曝光萌翻


《鐵達尼號》蘿絲救命門板 拍賣會2300萬高價落槌成交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再創事業高峰 推多部片約出入醫院照顧病母


青峰砲轟爆紅兒歌〈蘑菇濃湯〉 揭黑心內幕:一定抵制到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