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29 | 民生頭條

圓緣歲末感恩餐會 齊聚同歡以畫代花送愛心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12月28日(四)前天台灣圓緣慈善推廣協會創辦人湯發鉅博士與李玉嬋理事長,圓緣會歲末感恩餐席100多位政商名流齊聚同歡,今年於晶宴會館民權館,搭配「以畫代花」義賣活動,現場推廣以愛助礙的畫作,現場嘉賓熱情踴躍響應,所得皆捐給桃園40多所教養院,歲末年終將近,將小愛化為大愛,持續推廣善意,良機集團張廣博董事長、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前立法委員吳育仁、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茂芊、丁瑀、陳克威..也都到場表示支持。

圓緣歲末感恩餐會 齊聚同歡以畫代花送愛心
▲國民長秘書長黃健庭(中一)創辦人湯發鉅(二排右四)、理事長李玉嬋(二排左四)、創會理事長曹晏華(三排左一) 、前立法委員吳育仁(第二排右三),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陳克威、李茂芊、丁瑀及中央委員們響應小額善款一起以愛助礙。(圖/台灣圓緣慈善推廣協會提供)


創辦人湯發鉅表示,每一年圓緣慈善推廣協會都秉持著「以愛助礙、以愛合力、以愛為師」的精神,細水長流月捐五百小額定額按月長期捐助弱勢團體,且十人長期認養一家身心障礙機構,李玉嬋理事長也是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幸福人學院院長以愛接力,啟動會員志工們親自持續投入各種送愛到捐助機構服務的活動,同時讓志工們見證到近距離認養服務的可能作為,利他共好才能開發的善循環影響力;不僅僅在國內深受各軍公教育單位的認同,也進而推廣到國內外,今年亦將層面擴大到馬來西亞交流上,泛國際化讓各界更聚焦在生命教育與志工服務、教學活動、文化學習無遠弗屆。

圓緣歲末感恩餐會 齊聚同歡以畫代花送愛心
▲台灣圓緣慈善推廣協會創辦人湯發鉅(中間一)、理事長李玉嬋(左二)、創會理事長曹晏華(左一)、常務監事孫王隆、理監事及顧問群、徐淑敏台北市立大學院長、高千惠教授、沈美華永平高中校長、蕭英成脊髓損傷基金會執行長、58發展關懷協會、陳令軒律師、湯發典委員、葉文英聽力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及林秀茵理事、黃淑芳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許美月北市助產師助產士公會 理事長、許正格北市驗光生公會理事長、周適宏醫師、張自強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理事長等齊做公益以愛助礙。(圖/台灣圓緣慈善推廣協會提供)


圓緣慈善推廣協會的公益行動已連續十餘年,未來持續傳愛,相信這愛的足跡可以走遍桃園各大教養院,讓愛不間斷。每一幅裱框義賣的畫作都深受政商名流喜愛,現場認購相當踴躍。湯發鉅創辦人說,圓緣會設計推出「以畫代花」的愛心環保賀禮活動,讓人認購老憨兒畫作取代一次性花籃賀禮的創意慈善活動設計,充分展現慈善推廣教育的創意與產值。

圓緣歲末感恩餐會 齊聚同歡以畫代花送愛心
▲現場數十幅畫作展示,深受企業以及教育單位喜愛,實用性高且相當精美,近年來不少單位邀約合作,幸福共好。(圖/台灣圓緣慈善推廣協會提供)


圓緣歲末感恩餐會 齊聚同歡以畫代花送愛心
▲右圖:義賣會場氣氛相當熱絡,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中) 創辦人湯發鉅(右一)、理事長李玉嬋(左一)。左圖:理事長李玉嬋(中) 良機企業集團張廣博董事長(右一)、理事長李玉嬋(左一) (圖/台灣圓緣慈善推廣協會提供)


感恩餐會當天,各方賓客雲集,現場氣氛熱絡,義賣品從百元到上千元的畫作,都是愛心的累績;行善不限年紀,聚集圓緣會多年來的慈善影響力,長期合力認養教養院的老憨兒,送愛到教養院成為老憨兒的好朋友之外,更豐富了志工心中的愛。果然,助人常樂、幸福共好。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