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1-16 | 報新聞

「山釀青春音樂祭」來襲!苗栗小巨蛋登場!

報新聞/記者楊清瑜/苗栗報導

由苗栗縣政府舉辦之2023山釀青春音樂祭將於12月第三個周末連續兩天,於苗栗縣巨蛋體育館演出。兩日分別為15日(星期五)「搖擺年華」民歌演唱晚會、16日(星期六)「青春派對」流行音樂晚會;希望在今年度的尾聲,透過溫暖歌聲、輕快曲調,邀請縣民朋友一同來感受不同年代的青春熱血,也歡迎全國有興趣之民眾前往索票,提前規劃年末小旅行,一起來苗栗同歡。

「山釀青春音樂祭」來襲!苗栗小巨蛋登場!
苗栗「山釀青春音樂祭」來襲,全齡層都high了,超多好康!分享活動贈國外機票!


本次音樂祭演出陣容超精彩!民歌之夜邀請重量級民歌歌手組合,包括民歌兩大歌王施孝榮及王夢麟、民歌天后鄭怡、搖滾教母金智娟、情歌詩人周治平及經典美聲南方二重唱,將帶來多組經典歌曲。流行音樂晚會則邀請時下青年朋友喜愛的歌手,包括兩大歌姬李千娜及家家、金曲樂團麋先生、魏嘉瑩、張語噥、田亞霍等熱力接唱演出!

「山釀青春音樂祭」來襲!苗栗小巨蛋登場!
本次活動宣傳記者會當天,南方二重唱在現場演唱一首歌曲,在現場安可聲不斷的情況下,加碼即興演出,讓記者會現場的來賓與民眾對藝人的敬業表示稱讚!


縣長鍾東錦表示,除了卡司堅強的演唱會外,也感謝企業贊助本次活動,讓本次活動精彩可期!本次活動宣傳記者會當天,南方二重唱在現場演唱一首歌曲,在現場安可聲不斷的情況下,加碼即興演出,讓現場的來賓與民眾對藝人的敬業表示稱讚!贊助企業包含在地業者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飛牛牧場、綠意山莊,贊助住宿券及門票;諾曼地旅行社、御源旅行社贊助國內機票2張、國外機票1張(東南亞航線)、連鎖品牌保力達、泰山贊助飲品。

「山釀青春音樂祭」來襲!苗栗小巨蛋登場!
縣長鍾東錦表示,除了卡司堅強的演唱會外,也感謝企業贊助本次活動,讓本次活動精彩可期!


縣府勞青處表示,本次音樂祭活動採免費索票入場,每場票券5,000張,2場共10,000張,每人限領4張,送完為止。12月1日開始發放,索票地點共4處,分別為青年創業指揮部、高鐵苗栗站旅遊服務中心、苗栗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及竹南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歡迎大家踴躍於各索票地點服務時間內索取。欲知活動詳情請持續鎖定「苗栗好青年-勞工及青年服務讚」粉絲專頁,還有機會獲得多樣好康以及免費的國外機票唷!

「山釀青春音樂祭」來襲!苗栗小巨蛋登場!

索票資訊:

一、時間:112年12月1日起

二、地點:1.苗栗縣青年創業指揮部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

2.高鐵苗栗站旅遊服務中心

3.苗栗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

4.竹南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

(旅服中心服務時間:每日8:30-12:00、12:30-17:00)

三、辦法:每人最多領取4張,每場5,000張,2場共10,000張,送完為止!

The post 「山釀青春音樂祭」來襲!苗栗小巨蛋登場! appeared first on 報新聞 Mega News.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