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9 | 報新聞

班瑞克 2024 傳承龍曜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龍年限定版 禮獻新春

【記者 陳家珍/台北 報導】位於北斯佩賽區的班瑞克酒廠,2024傳承龍曜,推出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龍年限定版,禮獻新春。班瑞克以經典、泥煤、三次蒸餾風格威士忌聞名,使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多種木桶陳年與換桶的巧妙,體現平衡醇厚美學,並經由首席調酒師 Rachel Barrie 與其團隊的釀造工藝,展現班瑞克豐富濃郁香氣的多元性及特色風韻。

班瑞克 2024 傳承龍曜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龍年限定版 禮獻新春
圖: 班瑞克 2024 傳承龍曜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龍年限定版 禮獻新春


2024龍年限定的班瑞克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包裝上仍保有班瑞克酒廠自然環境的代表色,透過金紅相間的别緻祥雲圖騰映出過年喜氣,搭配金色龍年標誌,別具收藏創意與趣味性。班瑞克邀請所有威士忌愛好者,一同在新的一年敞開胸懷,傳承初衷,迎接各面向的創新思維!

斑瑞克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如其名地在雪莉桶、波本桶與波特桶等三種橡木桶中熟成至少12年釀造而成,充分展現馥郁雪莉口感,並與波本桶與波特桶交織,增添豐富的烘烤水果香氣,成就了斑瑞克12年的圓潤滑順。其酒體帶著琥珀色澤的深金色,縈繞豐富的楓糖蜂蜜、可可與烘焙過的漿果香氣。口中先是迎來酒漬櫻桃、烘烤柑橘與榛果風味,再引領出金黃葡萄乾及辛香料摩卡的綿⻑尾韻。喜迎新春之際,班瑞克推出自身代表作的龍年限定版,多層次且平衡的傳承講究,邀您 一同悉心品酩!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班瑞克 2024 傳承龍曜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龍年限定版 禮獻新春
圖:班瑞克 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關於:班瑞克 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BenRiach The Twelve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 色澤:金黃的⻘銅色澤。

  • 香氣:豐富的楓糖蜂蜜、可可,和烘焙過的漿果香氣。

  • 口感:酒漬櫻桃、烘烤柑橘與榛果,引領出金黃葡萄乾及辛香料摩卡的綿⻑尾韻。



產品特色:


  • 無添加焦糖自然色

  • 非冷凝製成

  • 酒精濃度 46%



使用三種不同桶型熟成:雪莉桶、波本桶、波特桶

The post 班瑞克 2024 傳承龍曜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龍年限定版 禮獻新春 appeared first on 報新聞 Mega News.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