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1-04 | 報新聞

塩胖2.0盛大開幕 新竹御頂攻城獅慕獅女孩一日店長

報新聞/記者蔡昀臻/台北報導

御頂國際(股票代號: 3522) 1/3推出全新裝潢塩胖「碳中和新門市」,位於捷運大安站旁的塩胖門市已經附近民眾熟悉的現場烘焙店,主打多品項且現做的麵包擄獲消費者的胃口,讓上班族、家長及學生可以方便且快速就品嚐到高級烘焙坊等級的點心。

新見面的塩胖門市除了讓消費者購買動線更友善外,御頂集團也與設計師、碳中和顧問合作,門市裝修除了盡量採用友善環境材料外,並將烘焙產生的熱氣流作為管理,進而降低能耗。整體裝修完成碳足跡計算並執行碳中和程序,取得「碳中和證書」,也是全台首案零碳裝修的店家,動線上更達到消費者「看得到現做」、並且 「一線零接觸」選購,更加方便且衛生,為餐飲服務業、裝修建材業者立下未來為企業達成 ESG 的服務目標。

御頂國際董事長孫正強從去年接棒上任以來,帶來經營金融傳產及餐旅育樂的經驗,積極推動針對企業ESG關注的零碳餐飲等多元服務,除了看好國際觀光市場跨足旅行社業務外,並合作冠名贊助「新竹御頂攻城獅」,讓御頂集團在半年內跳脫傳統宴席會館印象,期待在新的一年做為國內餐飲觀旅業界創意突破先鋒。

塩胖2.0盛大開幕 新竹御頂攻城獅慕獅女孩一日店長
慕獅女孩為塩胖開幕活動熱舞,並擔任一日店長。(圖/御鼎提供)


本次開幕活動也將推出御頂新品牌Wintogo牛肉起司貝果堡/菠蘿堡,以窯烤大塊牛肉、特製濃醬及罪惡起司,面向年輕、快速、喜歡美式運動風格的消費者,開幕當天請來「新竹御頂攻城獅-慕獅女孩」為活動熱場,並且還有粉絲近距離互動活動,現場前來購買客人眾多,引爆排隊人潮,慕獅女孩的助陣下為開幕活動帶來滿滿人氣。

塩胖門市為回饋消費者,欣逢草莓季全台熱點話題,推出「香水草莓大福」,塩胖烘焙師每日選用巨人級國產香水草莓及萬丹紅豆餡,除了香氣爆表酸甜平衡外,同時也減少運輸碳足跡,1/3-1/5期間香水草莓大福買一送一,活動每日13:00起限量50組。

The post 塩胖2.0盛大開幕 新竹御頂攻城獅慕獅女孩一日店長 appeared first on 報新聞 Mega News.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