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6 | 報新聞

沛納海紅了

沛納海紅了

文/袁青

重新構思,呈現更輕盈纖薄外觀的全新"勃根地紅色"沛納海腕錶 (PAM01424)的濃烈激情,在品牌大使趙又廷一貫冷峻的氣質的配搭下得到最佳平衡點⋯⋯冷靜的紅了!

沛納海紅了

濃烈熱情的"勃根地紅"呼應中國新年氛圍。直徑 42 毫米的表盤內,勃根地紅由中心向邊緣色彩逐漸加深的漸變;3 點鐘位置設有日期顯示,與 9 點鐘位置的小秒盤相呼應。

沛納海紅了

沛納海紅了

錶帶配備沛納海快速拆卸系統,確保錶帶佩戴更舒適且更易於調節。首次搭載 Luminor Due 系列 42 毫米錶款的精鋼折疊錶扣在現代氣質與堅固性能之間精準平衡。

沛納海紅了

突顯腕錶的時尚格調。全新Luminor Due 系列腕錶搭載 P.900 自動上鏈機芯,具備 3 日動力儲存。新作於亞洲限定市場獨家專賣店亮相。

The post 沛納海紅了 appeared first on 報新聞 Mega News.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