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05 | 民眾網

這部電影有洋蔥!賀歲片《小子》伴隨回憶殺經典再現大螢幕

這部電影有洋蔥!賀歲片《小子》伴隨回憶殺經典再現大螢幕

【記者廖于茹/台北報導】

首映會觀眾感動淚推!朱延平提醒帶衛生紙:洋蔥電影驚喜不斷

最歡樂又暖心的龍年賀歲大片《小子》獲封為「今年最適合跟朋友進戲院的賀歲電影」,將在8日小年夜起於春節連假全台上映。劇組今(5日)盛大舉辦電影首映會,監製朱延平、導演王毓琦率主演陳昊森、李霈瑜(大霈)、童星吳宗修及特別演出譚艾珍合體造勢,擔任主題曲演唱人的金曲歌王陶喆也現身力挺。連日來試片傳出好口碑,讓朱延平對票房充滿信心,特別提醒大家要準備衛生紙,「這部洋蔥電影,感動滿滿,驚喜不斷,適合全家一起觀賞!」眾星一同邀請觀眾進戲院支持電影,也特別拜早年「龍年行大運」,現場彩球秀出紅布條「小子大賣」,期許全台創下票房佳績、口碑傳遍大街小巷。

陳昊森回憶《小子》扛2位童星公路狂奔!「跑到一半NG」全場笑翻天

陳昊森、大霈與童星吳宗修一同現身首映會,大霈笑說:「好像多了一個兒子。」陳昊森許久沒見到吳宗修,直呼長好高,也變重了一些,想起片中一場扛著兩位童星在身上跑步的戲,一個38公斤、一個30公斤,陳昊森笑說:「當時我抱著他們跑步,突然很後悔天天帶他們吃一堆東西,有點重!」很感謝兩個小朋友還是有發一點力氣緊緊抱住他,讓他省一點力氣。他又爆料,其中一次跑到一半NG是因為兩個小朋友偷笑被發現,朱延平立刻罵了一頓:「你們笑什麼,都不知道抱你們兩個有多累!」罵完全場瞬間大笑,連朱延平自己也笑出來了,陳昊森笑說:「他們實在太可愛,完全不忍心罵他們!」

這部電影有洋蔥!賀歲片《小子》伴隨回憶殺經典再現大螢幕

陳昊森在賀歲片《小子》扛著兩位童星吳宗修、釋小願在公路上狂奔,吃足苦頭。(圖/良人行提供)


《小子》最強彩蛋!《好小子》經典角色回歸 譚艾珍:38年了,奶奶還活著

《小子》找來當年《好小子》深植人心的奶奶譚艾珍回歸演出,她在首映會一出場全場立刻鼓掌叫好。這次她在片中飾演深山中的辣婆婆,與陳昊森及兩位童星吳宗修、釋小願有精彩對手戲。譚艾珍笑說:「38年了,奶奶還活著,活這麼久。」她坦言,38年前導演朱延平出奇招,要求才31歲的她在《好小子》演奶奶,那是她第一次演奶奶,從此全台灣人都叫她奶奶,很多人都說看著她演的奶奶長大,沒想到一路演了38年到《小子》繼續演奶奶。她希望喜愛《好小子》的五、六年級生帶著孩子進戲院找回當年的感動,沒看過的年輕人更要進戲院看她的演出,笑稱:「將來40年也不要忘記我,我應該還活著!」

這部電影有洋蔥!賀歲片《小子》伴隨回憶殺經典再現大螢幕

《好小子》經典奶奶譚艾珍在《小子》驚喜演出。(圖/良人行提供)


《小子》主題曲全網狂推!陶喆:喜歡這首歌就去戲院看片,滿滿的回憶殺

金曲歌王陶喆以《小子》主題曲演唱人身分現身首映會,親自力挺已故父親陶大偉多年好友朱延平監製的全新電影。這次他在朱延平力邀之下毫不考慮答應製作、獻唱電影主題曲,重新翻唱父親陶大偉民國75年《好小子》經典電影歌曲。主題曲於上周五上線之後受到各界狂推,樂評人盛讚「用極具辨識度的唱腔,讓《小子》聽起來既經典又創新,陶氏經典Rap更是錦上添花」,網友淚推「天啊我哭死」、「好懷念,瞬間回到過去」、「我的童年都回來了」,陶喆很開心這首歌受到喜愛,「如果這首歌可以帶給大家找回童年的記憶,那大家更要進戲院支持《小子》,電影裡有滿滿的童年回憶殺,非常感動!」

《小子》劇情簡介

電影《小子》描述沈迷於AR電玩「KIDS」的魯蛇張融(陳昊森 飾),他在電玩世界風光登頂,現實生活卻一塌糊塗,女友芽芽(李霈瑜 飾)看不下去氣跑,又有黑道兄弟追著要錢,這時兩位身分不明的功夫小子(吳宗修、釋小願飾)突然走進他的世界,更驚訝的是他們居然有著異於正常小孩的強大武功,他以為幫助他們回家就能擺脫麻煩,孰不知自己正捲入一場更大的危機,一位內心受傷的媽媽(賈靜雯 飾)或許是擺脫這場風暴的關鍵人物。

《小子》由延平影業、良人行影業出品及製作,大腕影像、阿榮影業、香港托特智能、中環國際娛樂、星泰國際娛樂出品,星泰國際娛樂、華映娛樂發行,由朱延平監製、新銳導演王毓琦執導,編劇楊意尋及金馬獎得主張耀升共同執筆劇本,由陳昊森、李霈瑜(大霈)、吳宗修、釋小願主演,賈靜雯、林美秀特別演出,電影將於2月8日農曆春節全台歡樂上映。

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電影-小子」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kidsmovie0208

《小子》預告:

原始文章:這部電影有洋蔥!賀歲片《小子》伴隨回憶殺經典再現大螢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