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9 | 民眾網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311-0317

文/李昱墨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311-0317



生肖鼠,卦象: 澤雷隨

謙虛自重、追隨賢達。尊重並接受他人之意見,不能我行我素,才能有萬事亨通、一帆風順的運勢狀態。若能依正道行事,追隨有德行之人借力使力,必能有所成。建議專注在某一事務上,別胡亂分心多想。

生肖牛,卦象: 山雷頤

自食其力、頤養身心。需靠自身的力量來完成主要的工作,過程中需要眼明手快,也表示本周可能有很有口福,可以多約約好朋友出來。

生肖虎,卦象: 風地觀

誠信有禮,明察秋毫。平日累積的能量及人脈能在本周發揮,能有機會獲得前輩、長官的拔擢。但依然要注意細節與脈動避免破運。

生肖兔,卦象: 天火同人

集思廣益、同行致遠。若能與人共事同心協力則吉,有時成功不必在我,需以公正的價值觀來處理事務,以和為貴、並免與他人爭執以保盛運。

生肖龍,卦象: 水澤節

合乎體制、知所進退。此時的好運氣就是因為懂得分寸而來,故需要繼續保持下去,知道該節制與保守的地方在哪。

生肖蛇,卦象: 地澤臨

萬事亨通,一帆風順。前途一片順遂光明之象。不可因正在走運就我行我素、一意孤行,必須隨時提醒自己要謙虛廣納他人之意見,與人知所進退、良好相處,才能保持盛運。

生肖馬,卦象: 水地比

吉祥安泰、相知相惜。若能尊重大多數人之價值觀與意見,順應天道倫理即吉。若剛愎私用過於偏激行事,則破運。若能集合眾人之力齊心完成,抑或是追隨賢達之人的建議,即可眾望所歸獲得成功。

生肖羊,卦象: 火天大有

辛勤耕耘、豐盛收穫。萬事亨通之象,但須注意物極必反,須步步為營謹慎經營並善用目前的好運氣,以確保盛運維持。

生肖猴,卦象: 澤風大過

壓力過大,力不從心。原本選擇的方向或策略可能已經無效,另謀方法來克復當前的難關為上,若發覺真的無法改善,離開也會是一種選擇,另闢道路吧!

生肖雞,卦象: 天雷無妄

無妄之災、遭受連累。本周容易受到無謂的牽連與困擾,可謂是躺著也中槍。若合作或來往對象並非正派的話,應保持距離,切莫粗心大意,平安下莊才是上策。

生肖狗,卦象: 火地晉

亨通如意,獲得提攜。本周能有機會受到長輩或前輩之肯定與提攜,此時氣度一定要足夠,寬宏大量,才能容納更多人給予的建議與祝福。

生肖豬,卦象: 雷地豫

生於憂患,慎於安樂。本周最大的風險不是失敗,而是過得太安逸,因此而懈怠不前,忘卻守成,趨向敗壞。必須要懂得在盛運之時謙虛為懷、不斷向前。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